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曝光,最大boss不是赵立春另有其人。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所有证据都指向赵立春才是最大boss,其实这种判断错了,根据人民的名义最新曝光的大结局,我们可以看到,真在在汉东搅弄风雨的人不是赵立春,也绝非高育良,而是一个隐藏很深的女人!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曝光 最大boss并非赵立春另有其人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处于热搜榜之首,并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表情包更是铺天盖地,每个角色都有一大波粉丝迷妹,涵盖了中、老、青各个年领段,甚至连学生都在看,称之为“现象级”大剧并不为过。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曝光 最大boss并非赵立春另有其人

虽然剧中男性角色占绝对的优势,但随着剧中几个女性主要角色登场,都令她们成为全剧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其中张凯丽饰演的吴惠芬是一个普通高校历史系教授,还是省委副书记高育良的妻子,是众人眼中的贤内助。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曝光 最大boss并非赵立春另有其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