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中的这些女婿和岳父岳母一起长大:老夫嫩妻备受瞩目

腾讯娱乐专稿(文/麻鲁)4月18日,郭富城在香港迎娶了小他22岁的网红方媛,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在婚礼的现场,方媛的父亲在把女儿交给郭富城时,对他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那我们推算一下,郭富城90年出唱片,当时郭富城25岁左右,方媛3岁,如果按照港媒说的“听郭富城的歌长大”,那么方媛的父亲应该和郭富城年龄相仿。其实娱乐圈像这样女婿和岳父岳母一起长大的例子还不少。

娱乐圈中的这些女婿和岳父岳母一起长大:老夫嫩妻备受瞩目

【梁锦松只比伏明霞的父亲小2岁】梁锦松跟“跳水皇后”伏明霞这一对身上的关键词太多了,跨界、豪门、父女恋……2001年23岁的伏明霞和49岁的梁锦松擦出火花,而梁锦松仅比伏明霞的父亲小两岁,几乎可以和岳父称兄道弟了。第一次上门见岳父岳母时,梁锦松也想跟着伏明霞叫爸爸妈妈,可始终叫不出口,最后喊了声“付先生、林女士(伏明霞的母亲)”。

娱乐圈中的这些女婿和岳父岳母一起长大:老夫嫩妻备受瞩目

【杜德伟比岳父小4岁,比岳母大1岁】2012年杜德伟迎娶了小自己24岁的妻子,杜德伟和女方的父母年纪差不多,岳父和他大哥同年,只比自己大4岁,岳母甚至比他小1岁,他首次见岳父时相当紧张,4个小时度秒如年,紧张到整条内裤都湿了。去年底51岁的杜德伟当上爸爸,妻子产后一天就出院,当时两人当众狠狠秀了一把恩爱。(左起为杜德伟妻子和杜德伟以及岳母岳父)

娱乐圈中的这些女婿和岳父岳母一起长大:老夫嫩妻备受瞩目

【张艺谋比岳父大8岁】张艺谋现在和陈婷也时不时当众放闪,大导演也能为了家亲自下厨,想当初,这段相差31岁的爱情因为超生和再婚闹得沸沸扬扬。除了陈婷与张艺谋31岁的年龄差,张艺谋和陈婷父母之间的年龄差也是令人咂舌。陈婷父亲是1958年出生的,陈婷母亲是1961年出生的,张艺谋是1950年出生的,也就是说张艺谋比陈婷的父亲大8岁,比其母亲大11岁。

娱乐圈中的这些女婿和岳父岳母一起长大:老夫嫩妻备受瞩目

【汤镇业和岳母年纪相仿】2008年,50岁的汤镇业迎娶了比自己小25岁的文静。由于巨大的年龄差,汤镇业和女方父母的年纪相仿,两人的婚姻生活普遍不被看好。甚至在当年汤镇业和文静宣布结婚时,文静的父母也是齐力反对,甚至岳父岳母都并未出席两人2008年在青岛举行的婚礼。不过如今这对老夫少妻依然恩爱,汤镇业更是大赞妻子是个好当家。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