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aby当老板签下翻版迪丽热巴原因是什么 李诗颖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自从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大获成功后,包括范冰冰在内的一众红星也纷纷效仿开始往自己的工作室吸纳新生力量,最近产后复出的baby不仅重回跑男,还当起老板签了一位酷似迪丽热巴和昆凌的中德混血新人李诗颖。然而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吐槽其东施效颦了,称不是所有人都有杨幂那样的眼光和运气。因为这位新人与baby风格太像,以至于已经有网友预测她成功可能性很小。

baby当老板签下翻版迪丽热巴原因是什么 李诗颖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说明星开工作室,真的只服杨幂,仅仅开设不到3年已经签了13个人,资产也是蹭蹭蹭往上涨。虽说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并不是每个都像迪丽热巴和张彬彬这样成功,但不得不承认大幂幂跟每个人都给了不少机会,如今俨然都成了演艺圈的一股新势力。

远的不说,今年初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就一口气带上了高伟光、迪丽热巴、张彬彬、代斯和刘芮麟5位艺人,可以说占了全剧主演的半壁江山,而且在剧集播出后集体走红,不得不说杨幂真的很厉害。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杨幂这么成功,今年年初时范冰冰也在微博宣布签下了工作室的首位艺人彭小冉,而且将对方送进了自己主演的新剧《赢天下》剧组担任配角。

baby当老板签下翻版迪丽热巴原因是什么 李诗颖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虽然这部剧还未播出,但因为有老板范冰冰的光环加身,再加上撞脸20多位女星,彭小冉在前段时间掀起了相当热的话题,只要她能在剧中好好表现,将来走红的可能性仍旧很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