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盘点童星长大后的那些事

关晓彤穿黑丝跳舞过往情史被扒 揭秘童星们成名后的工作现状(3)

张一山《余罪》

1、《家有儿女》张一山演技爆棚 颜值不行演技上线

2016年,很多人都被安利了一部警匪网络剧——《余罪》,很多人可能还没看剧,但是也已经见识过剧中一段很劲爆的剧情——张一山一人分饰两角演“床戏”!不得不说他演的还挺到位,声音、表情、动作都很销魂,要是不戴耳机看很可能引起其他人的误会啊!

可是张一山在小编心里还是那个熊孩子刘星啊,怎么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呢?相信很多人都想感慨一把。“床戏”视频在网上疯转之后,宋丹丹的微博很快被评论挤爆了,基本上都是网友在操心:“阿姨,快去管管你家刘星吧!”

1992年出生的张一山,8岁就开始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2004年,因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成为备受大众关注的童星。2010年他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后也出演了一些作品,但并没有怎么火,甚至一度被吐槽“童星长残。”

不过张一山走的不是花美男偶像派的路子,他要做的是厚积薄发的演技派。在电影《老炮儿》里,他饰演一个北京小混混,只有5分钟的戏份,却凭借爆棚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晓彤穿黑丝跳舞过往情史被扒 揭秘童星们成名后的工作现状(3)

杨紫

2、《家有儿女》杨紫变亭亭玉立姑娘 演技开挂吸粉

和张一山一样,因《家有儿女》系列被观众熟知的还有杨紫。在2016年上半年热播的《欢乐颂》中,她也演技开挂惊艳到了观众。1992年出生的杨紫,10岁就出演了《孝庄秘史》中的小宛如,12岁时凭借《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一角成为“国民闺女”。此后也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是名副其实的高产童星。

小时候的杨紫,圆圆脸非常可爱,她饰演的乖乖女小学霸“小雪”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同时也因为给观众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此后的很多角色都并不出彩,反响一般。

真正让杨紫走上转型之路的是2014年的《战长沙》。这部山影出品的抗战题材偶像剧在一众雷片当中脱颖而出,被观众评为良心剧。虽然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小雪”都开始谈恋爱了,但不得不承认,杨紫和霍建华的胡湘湘、顾长官CP十分有爱。她在剧中演一个长沙妹子,不管是和霍建华的感情戏,还是和家人之间的亲情戏,杨紫都把握地很好。从前期的天真烂漫的吃货女孩,逐渐蜕变为救死扶伤的护士,过渡自然,而且颇有亮点。

关晓彤穿黑丝跳舞过往情史被扒 揭秘童星们成名后的工作现状(3)

吴磊照

3、老戏骨吴磊颜值爆棚 童星变巨星

吴磊可谓是年龄最小的老戏骨了,小编我都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2016年《琅琊榜》中的飞流一角使得吴磊的名气更是高,圈粉无数,吴磊更是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吴磊这个小帅哥,不仅人帅,而且戏好。不得不说,吴磊的颜值真的是高啊。

关晓彤穿黑丝跳舞过往情史被扒 揭秘童星们成名后的工作现状(3)

杨幂照

4、杨幂从小美到大 演技上线事业蒸蒸日上

杨幂真的从小到大真的没有变,而且真的是从小美到大,当年的《武状元和苏乞儿》中饰演的是周星驰的女儿,小时候就是很美的孩子,长大的也是没变,令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夕瑶这个角色,真的是让小编我舔屏啊。希望大幂幂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去年关晓彤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影,以前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老戏骨,但万万想不到她的成绩也是一级棒的,她考进北影的成绩既然是艺术生的第一,这更是吸粉了。早前她在《好先生》这一部电视剧获得了“国民闺女”美称,而最近关晓彤穿黑丝跳舞的一段视频和照片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