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何出轨第二弹实锤 两人街头互捏肉体无视旁人场面火爆(2)

据悉,白百何在北京拍戏后返回某小区,陈羽凡带着儿子元宝也住在这个小区,但俩人貌似并不住在同一单元,疑似已分居。4月12日,白百何出轨的消息曝光,关于二人已离婚等传言甚嚣尘上。晚间,一组陈羽凡与女子的亲密合影曝光。陈羽凡左拥右抱,一位女子更是把手放在不可描述的地方,看起来十分亲密,更有他左拥右抱的照片曝光。

由于白百何和现任老公、歌手陈羽凡于2004年合作出演一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被曝两人早前就因假戏真做,后来逐渐在一起相恋,2006年年底领证结婚,至今结婚已近11年,曾三次传出轰动网络的婚姻危机。第一次:传白百何出轨彭于晏。第二次:陈白“离婚协议书”网络疯传。第三次:传陈羽凡家暴。可是对于以上的传言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

白百何出轨第二弹实锤 两人街头互捏肉体无视旁人场面火爆(2)

当初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前,白百何在事业上并不是很出名,可是就是因为背后有一个支持她的好老公,可以不知道两人是怎么了,近几年来两人在网上时不时就会被传出不好的绯闻,众多周知,白百何老公陈羽凡长相一般,但是在家庭里算是一个好男人,自从白百合生下了儿子元宝后,陈羽凡是很疼爱自己的孩子,而现在夫妻两人被曝婚变,双双出轨疑分居已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