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和沙瑞金都是重要的人物,很多人想到好奇陈岩石和沙瑞金的关系是怎么样的,当然也有网友相当的好奇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如果你想要用更加清晰的思路来看这部好看的电视剧的话,那么就来了解下陈岩石和沙瑞金的关系以及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陈岩石和沙瑞金的关系揭秘

陈岩石和沙瑞金的关系揭秘

沙瑞金被陈岩石称为小金子,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

其实通过这10集的剧情来看,原来沙瑞金的伯父叫沙振江,是陈岩石的入党介绍人。

而沙瑞金从小就是孤儿,上学都是陈岩石资助的,可以说陈岩石是看着沙瑞金长大的!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人民的名义剧中陈岩石扮演者是演员白志迪。离休干部、汉东省检察院前常务副检察长。充满正义,平凡而普通的共产党人。对大老虎赵立春,以各种形式执着举报了十二年。在这场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斗争中,老人家以耄耋高龄,义无反顾地背起了炸药包,在反腐胜利前夕因病去世。

陈岩石一生清廉 一生刚正不阿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剧中白志迪老师饰演的陈岩石身份来历背景引起不少观众好奇,虽然陈岩石在剧中为人清廉,为人为民,是一个伟大的人!

但是也不难看出很多人都很敬重陈岩石,那么陈岩石来头为什么这么大呢?

据了解,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是原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前常务副检察长,外号“老石头”,是陈海的爸爸。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陈岩石一生清廉

陈岩石看不过原省委书记赵立春的贪赃枉法,穷一生之力举报赵立春。

在“一一六”事件中,如果没有陈岩石,后果将不堪设想。

当然,只作为原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前常务副检察长,陈岩石的人脉关系不可能这么广泛。

据了解,在《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是老红军出身,十五岁参加抗战,已经年过八十岁的陈岩石依旧时时刻刻想着为人民服务。

陈岩石在剧中曾说过,“我们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让观众们感慨不已!

陈岩石(白志迪饰)是个朴素清廉的退休老干部,十五岁便入党,是真正参加过战争,抗过炸药包的人。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陈岩石(白志迪饰)

离休前,陈岩石曾担任过省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有些人不喜欢他,称他是快老石头,可是人民群众喜欢他,有困难就找他,百姓甚至把他那儿称为第二人民检察院。

在陈岩石看来,党的干部就是从人民群众中来,然后再回到人民群众中去的。

虽已耄耋之年,他始终保有对党与人民的高度忠诚。那颗热诚的心,永远都是向着人民的,为人民着想,为人民担心。

当山水集团的铲车队和在厂区内准备路障、火把、汽油的大风厂工人们产生激烈冲突继而引发了群体事件时,年迈的陈岩石及时赶到。

不顾众人的劝阻,在危机时刻勇敢地举着火把站在推土机下,以一人之力劝退工人。

之后,陈岩石还让油罐车把厂区里的二十吨汽油全部运走,解除了厂区内一个重大安全隐患,群体事件也因此得以暂时平息。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人民的名义》

在《人民的名义》第八集中,陈岩石向大家讲述自己抗战时期经历的事情,看的观众们热泪盈眶,也让剧中的在座人员对陈岩石更加敬重。

在该集中,沙瑞金把陈岩石请出来,给大家讲历史,讲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陈岩石首先说起自己为啥入党,怎么入党,当年云城之战的时候,自己才十五岁,为了入党虚报了两岁,因为不是党员就没有资格背炸药包,他就为了这个特权,积极地申请入党。

他清楚地记得1945年6月8日是自己入党的日子,第二天就和日伪展开最后决战,那天的战事非常惨烈,鬼子的炮火凶猛,战士们伤亡惨重。

他的入党介绍人沙振江带领尖刀班的党员一起炸碉堡,他们奋勇向前,爱最后的生死十分钟,五个尖刀班战士都倒在血泊之中,沙振江身上被炸出六个大窟窿。

最后时刻陈岩石代班长继续扛炸药包往前冲,眼看着战友在自己身边一个个倒下,陈岩石拼尽最后力气,炸毁了鬼子碉堡,为大部队取得最后胜利扫清了障碍。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陈岩石老泪纵横

当说到尖刀班16名战士参战,牺牲了9人,7人负伤的时候,陈岩石老泪纵横,往事历历在目,他清楚地记得顺子死的时候才刚刚15岁,入党也才一天。

陈岩石告诉大家,那时候这样的人很多,那些扛着炸药包的党员,用生命和献血实现了自己的入党誓言,陈岩石精彩的讲述让大家不由自主地开始鼓掌。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白志迪个人资料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白志迪基本信息

中文名:白志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市东城区

出生日期;1949-03-12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包公》《北风那个吹》《非亲姐妹》,《人民的名义》

主要成就:2014年参演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爱情最美丽》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是谁 揭陈岩石原型

陈岩石的扮演者白志迪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白志迪个人资料

白志迪,影视演员。1964年毕业于北京市东城区第五十中学。大学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深造。代表作品有:《包公》、《北风那个吹》、《非亲姐妹》等。

2012年参演电视剧《外星小子哆布哆》在各大少儿卫视播出。

2014年最新拍摄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观众反响不错。

2014年参演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于2014年8月21日在深圳、湖北、贵州和河南四大卫视首播。

2016年参演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

相信很多看剧的朋友都会对于陈岩石和沙瑞金的关系相当的好奇,当然也对于陈岩石的扮演真相当好奇。而且如果你也在追这部好看的电视剧的话,那么可以来这里看看相关的剧情,这样话会更加有助于你们了解电视剧剧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