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都知道陈羽凡和白百何的爱情是奉子成婚。爱情总是难逃背叛!传来的消息竟是白百何出轨了?这也令网友对陈羽凡的儿子陈盛桐是否亲生都感到怀疑?难道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了吗?那么陈羽凡的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陈羽凡儿子几岁了 白百何这条微博说出孩子不是亲生的铁证

陈羽凡儿子几岁了

近来有消息称白百合出轨了这是真的吗?据消息称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了?如果是真的孩子跟了谁?相信这很多人想知道,如今白百合上热搜了,原因大家都知道,不管怎么说,当面戳那个什么,是不好的,毕竟被人看到了,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儿子大家觉得如何,是不是很可爱。

陈羽凡儿子几岁了 白百何这条微博说出孩子不是亲生的铁证

陈羽凡儿子几岁了 白百何这条微博说出孩子不是亲生的铁证

早年白百何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老公陈羽凡与儿子的合照,并笑称,“我俩孩子给我过节,小的是亲生的,大的是路上捡的”。照片中,白百何儿子调皮从背后用双手捂住爸爸的眼睛,陈羽凡则开心大笑。看来这条微博却另有所指啊!关于陈羽凡的儿子是否亲生。看来网友们都觉得感到质疑了。

白百何留言称,“我俩孩子给我过节,小的是亲生的,大的是路上捡的。小的即兴创作歌曲一首:你在我心中最重要,没有你我的心就没了,失去你,我也不知道怎么生活。不是很押韵,但表达很真切!大的,长大了能看孩子了,白天我配音的时候看了一天小兄弟,表现的很不错”。

据悉,白百何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识。拍过《幸福在哪里》后,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2008年冬,白百何和陈羽凡又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喜降贵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