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鹿晗、古力娜扎等主演的古装剧《择天记》即将热播,吴倩扮演的开朗妖族少女白落衡结局是什么呢?一直乐观的落落在爱上师父陈长生后就相当痛苦,陈长生不仅只把她当徒弟更是与徐有容有婚约在身,据知情人泄露白落衡结局最后为救陈长生而死。

择天记白落衡结局是什么 爱上师父陈长生为救他而死一生凄惨

在遇到陈长生之前白落衡因妖族经脉问题无法修炼而感到困扰,在遇上陈长生成为他的徒弟后才得以解脱,但没想到旧的痛苦离去新的痛苦源头就随之而来,那就是爱上了师父陈长生,和过去一样,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纯真的笑容掩饰着内心的小秘密。

择天记白落衡结局是什么 爱上师父陈长生为救他而死一生凄惨

白帝独女,妖族公主,八百里红河两岸都是她的封土。在陈长生救下她一次后发现陈长生天才,撒娇卖萌,抱大腿要成为陈长生的徒弟,国教学院的第二位学生,陈长生以为落落比他小,其实落落与陈长生同岁。深爱着老师陈长生,因为亲生母亲的无情以及死亡,没有和陈长生一起走,但仍希望陈长生永远记住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