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唐荣耀2》开播!广平王回来了!景甜任嘉伦续写绝世虐恋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2》将于今晚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荣耀回归。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荣耀回归”版海报,海报中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茅子俊每个人都眼神坚定,神情肃穆,誓死要捍卫大唐荣耀。此次,《大唐荣耀2》中各人物的情感冲突会更加鲜明,剧情发展将会走向高潮,观众对此期待万分。

冬珠夫妇虐恋不止 感情之路再起波澜

在《大唐荣耀》第一季中,李倓惨死,弹幕夫妇下线,李俶因李倓之死而一蹶不振,另一边冬珠夫妇也数次心生误会,最终都成功和解。而在《大唐荣耀2》中,冬珠夫妇的情感之路又会遭遇许多波折,大唐光复之路上,各个人物的情感命运都将成迷。在今日片方发布的“荣耀回归”版海报中,景甜身着华服,嫣然一笑,这看似平淡的笑容下却隐藏了沈珍珠这一生所经历的坎坷与磨难。网友们对此感慨“只有心中有大爱才能这样的释然一笑。”李俶(任嘉伦饰)身穿战袍,目光锁定前方,身后战火纷飞,这正是唐代宗一生戎马的真实写照。然而之前一句“江山美人君且不负”却道破了广平王内心最痛的地方。独孤靖瑶(万茜饰)一身红色战袍,怒视前方。对于独孤靖瑶而言,没有攻不下的城池,然而在她内心最深处的那一座却始终打不下来。慕容林致(舒畅饰)轻抚面庞,黯然神伤的眼神让人看着着实心疼。她的一生无比坎坷,默默地忍受所有的痛苦,这让网友们泪评称“这命运待你太不公平。”于小伟手持双刀,作欲战状,为了国家大义,他愿意放弃争议,维护和平。安庆绪(茅子俊饰)头发凌乱在脸庞上,满脸的血迹,这是刚刚经历过战场厮杀,眼神中透露着狠狠的杀气,也透露着悲伤与绝望。他这一生最想得到的就是珍珠的爱,然而不如其所愿,让他在执念的道路上越走越远。6张海报暗示了剧中6个主要人物在《大唐荣耀2》中的情感变化,也从侧面反映出《大唐荣耀2》的剧情将会更加曲折揪心。

任嘉伦惨遭打击被心疼 万茜人物反转腹黑上线

《大唐荣耀》第一季自播出后,剧中沈珍珠的隐忍,深明大义以及心怀天下让网友们纷纷点赞钦佩“这样的女人让人心生敬意。”《大唐荣耀》以儿女之爱入手,展现了在乱世之下,大唐儿女的爱恨情仇以及家国忠义,向广大观众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据统计,《大唐荣耀》第一季在腾讯视频的播放量高达55亿次,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分,可见,观众对这部剧的关注程度之高,而对于第二季观众更是期待万分。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醋坛兄弟”正式下线。李倓之死让无数网友为其泪奔,更对其兄李俶打击巨大。靖瑶借此安慰,想要帮助广平王复仇,但却被拒。张妃和史思明对李俶更是明里挑拨,暗中陷害,致使李亨对自己的儿子彻底失去信任。李俶此番可谓是进入了人生的低谷,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冬郎。”而《大唐荣耀2》最新的看点就是人物大反转,独孤靖瑶女将军变身腹黑心机Girl,王储之争也愈演愈烈,李俶欲重新振作开始复仇。

从今晚起《大唐荣耀2》正式开播,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播出。想知道《大唐荣耀》系列的真正大结局,敬请届时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