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泰国富婆莉娜要求每天行房28次:已从第9任换到第12任老公

泰国富婆莉娜现在已经换了第12任老公。

泰国富婆莉娜要求每天行房28次:已从第9任换到第12任老公

泰国富婆“莉娜”日前才带着第9任老公亮相。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董事新闻云3月31日报道,泰国女企业家莉娜(Leena Jungjanya)在3月初公开征婚,开出“每天行房28次”的条件,吸引5万人争相报名,最后精挑细选出第9任丈夫兰希(Rangsee),还高调带对方上节目。谁料,才过半个月,她已经把兰希甩掉,带着第12任老公亮相,还说超满意对方!

莉娜最近带着第12任老公多姆(Dom)逛街,除了让对方帮忙换鞋试穿,还不时恶作剧摸男方的下体,表现得超恩爱。据悉,25岁的多姆有着一身壮肌,身高175公分、体重70公斤,陪女方逛街时还裸着上半身,最令莉娜满意的则是20公分巨雕。

现年58岁的莉娜在3月初公开征婚,寻找第9任老公“有6块肌、年约25岁、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以下、每天行房28次”,最后虽然从5万人中挑了兰希,但也说如果对方身材、表现不及格,可能会“悔婚”。果然,她高调带兰希上节目还不到半个月,就已经连续换了4任老公,至于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则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