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主持人李佳豫,日前在私人脸书贴出男粉丝公然约炮的留言截图,对方写着“可以找你上床吗?一次150万,希望你答应,谢谢”。

台湾女主持李佳豫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遭粉丝邀约上床价码150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行脚节目主持人“小豫儿”清新形象出道的李佳豫,日前在私人脸书贴出男粉丝公然约炮的留言截图,对方写着“可以找你上床吗?一次150万,希望你答应,谢谢”,她看完哈哈大笑说:“以前是80,现在竟然有150,我越老行情越好耶!本日最好笑。”艺人朋友亮哲留言亏她“经验很值钱的”,同门的王家梁也乱入,说自己可以打8折:“但请他吃拳头!”

台湾女主持李佳豫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遭粉丝邀约上床价码150万

台湾女主持李佳豫个人资料

李佳豫,1982年6月8日出生于台湾,台湾艺人、电视节目主持人,为杰星娱乐所属艺人。影迷称呼她“豫儿”,英文名为 Angela。毕业于华冈艺校舞蹈科。兴趣和专长皆是演戏、跳舞(芭蕾舞、民族舞蹈、现代舞、爵士舞、佛朗明哥)、主持。出道前以助理主持与拍广告为主,现在则活跃在主持与演戏方面。目前主持三立都会台《世界那么大》节目。

中文名:李佳豫

李佳豫微博:http://weibo.com/chiayu(李佳豫小豫兒)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82年6月8日

职    业:电视节目主持人

毕业院校:华冈艺校舞蹈科

代表作品:《世界那么大》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B

身    高:165 cm

体    重:50kg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