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童星张雪迎近年人气高涨,不少网友对张雪迎的家庭背景和感情生活非常感兴趣,张雪迎因为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而受到不少关注。今年,张雪迎主演的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即将播出,不少人对张雪迎非常看好,觉得张雪迎将会成为内地小花旦。究竟张雪迎家庭背景和个人资料如何?张雪迎的家庭背景是不是很强大?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毫无后台背景全靠自己穷孩子早当家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如何?童星出身的张雪迎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而张雪迎去年成功考进中央戏剧学院,张雪迎不仅颜值高而且学习也很好。对于张雪迎的家庭背景,不少人表示非常感兴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张雪迎的家庭背景和张雪迎的个人资料是怎么样的吧!

前段时间,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最重要的是张雪迎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颜值高学习好的张雪迎成了很多人的追捧对象。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录取通知书上标号为“B001”,证明张雪迎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并献上祝福:“ 恭喜你再一次成功走向别人的同学和全国的女神”“恭喜哦, 期待的大学生活马上来了”。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毫无后台背景全靠自己穷孩子早当家

2003年,6岁张雪迎拍摄了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在剧中饰演童年时期的“锦娘”,这是张雪迎首次亮相于荧屏的作品。2005年,在林志颖、李冰冰主演的古装神怪单元剧《新聊斋志异》中饰演少年“小翠”。2006年,在邱心志、霍思燕主演的古装悬疑冤案剧《杨乃武与小白菜》中饰少年“小白菜”。

有传闻张雪迎男朋友是吴俊余,吴俊余和张雪迎是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虽然吴俊余和张雪迎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但从艺的年头很长。张雪迎六岁时被导演于敏选中,出演《永乐英雄儿女》饰小锦娘,至今艺龄已十年了。

吴俊余大张雪迎五岁,一个来自四川成都,一个来自浙江义乌。再加上两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吴俊余更加对小妹妹照顾有加。在拍一场顺治与董鄂宛宁吻戏时,16岁的张雪迎因是初次接吻,拍了好几条才勉强让导演梁胜权满意。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毫无后台背景全靠自己穷孩子早当家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出生在浙江省的张雪迎是1997年出生的内地女演员,早在她6岁的时候,张雪迎就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可是一来张雪迎饰演的角色不是特别的重要,二来她的年龄还小,受到的关注度不会太高,所以当时张雪迎并未引起很多观众们的注意,一直等到2009年她出演了古装剧《美人心计》,张雪迎才慢慢开始走红起来。

既然能够从小就在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那说明张雪迎的家庭条件还是挺不错的,只是有关她具体家庭背景资料网上公开的却并不多,想来张雪迎是不想让大家打扰自己家人的生活吧,倒是前段时间迎战高考的时候,有人曾拍到过等候在考场外的张雪迎父母与张雪迎的合照。

张雪迎的父母是谁具体资料也从未公开出来过,倒是张雪迎的家庭成员,对外公开的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张雪咪,小时候张雪迎就是因为陪伴在做演员的姐姐去片场玩耍的时候,才回会被剧组看上出演小角色走上演艺之路,如此说来的话,其姐姐还是她事业上的领路人呢。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