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曝出国足队员姜至鹏出轨花钱供养小三的劲爆消息,并且揭开这一切的是姜至鹏的原配,原配在文中写到老公姜至鹏为小三花了千万并且要跟她闹离婚。了解到姜至鹏跟他老婆在一起到结婚十年,没想到却在15年被一个小三给插足。

姜至鹏出轨花千万供养小三 逼原配离婚十年感情被贱踏抛弃

国家队国足球员曝出出轨消息无疑是个丑闻,对姜至鹏的运动生涯肯定存在打击。姜至鹏跟老婆结婚四年就在2015年的时候发现姜至鹏出轨打小三,更是有知情者称姜至鹏的俱乐部竟帮他隐瞒出轨的事情。

姜至鹏出轨花千万供养小三 逼原配离婚十年感情被贱踏抛弃

3月29日,在国足0-1负于伊朗之后,疑似球队主力边后卫姜至鹏的妻子,在微博上发表上文,痛诉自己的丈夫在婚内出轨并且转移财产,同时怒斥姜至鹏所在的富力俱乐部包庇姜至鹏。

疑似姜至鹏妻子的微博号,发表了“关于国足球员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包庇旗下球员的实名血泪控诉”的文章。

姜至鹏出轨花千万供养小三 逼原配离婚十年感情被贱踏抛弃

姜至鹏原配

文章中称,2013年2月,她和姜至鹏领证结婚,但同年9月,姜至鹏就在微信上和其他女人聊骚。2014年初姜至鹏转会富力后,虽然自己辞职准备前往广州,但姜至鹏以各种理由不让自己前往广州照顾他。而且姜至鹏向她提出离婚,随后姜至鹏将她在广州的生活用品全部寄回了上海。

姜至鹏出轨花千万供养小三 逼原配离婚十年感情被贱踏抛弃

姜至鹏小三

文章中表示,“后来我才知道,我第二次去广州之前,他就已经重新租了房子和第3者同居了!”

随后,姜至鹏开始逼其离婚。在2015年6月,法院判决不予离婚的情况下,姜至鹏开始采取拒付房贷等一系列的动作继续威胁其离婚。2016年1月,姜至鹏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并且查到姜至鹏的银行流水,将近1300万的收入全部挥霍一空,大部分钱用在小3身上。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