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防弹少年团Jimin遭遇死亡威胁是怎么回事?究竟谁要杀他?

台湾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在2月以正规二辑《WINGS》回归乐坛,紧接着2月18、19日以首尔场作为开端,展开一连串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推特上竟有网友亮出两支手枪照片,扬言要一枪毙了其中的成员Jimin(智旻)。

防弹少年团近日到了美洲区域展开世界巡演,结束了圣地牙哥、圣保罗、纽华克3场后,接着29日在芝加哥、4月1、2日在安那翰。没想到推特上一名昵称为“방탄소년단 그들은 못생긴(防弹少年团那些家伙丑爆了)”,在25日发文威胁要夺走Jimin的生命。

防弹少年团Jimin遭遇死亡威胁是怎么回事?究竟谁要杀他?

威胁的网友上传两支手枪的照片,并表示“在4月1日的演唱会,我们将会毙了Jimin”、“给我认真看待这个威胁,因为我和我的共犯们将会去防弹少年团演唱会,接着尽我们所能毙了Jimin。”

粉丝们看了该威胁讯息都感到非常惶恐,纷纷致讯给主办单位Honda Center,希望能够想办法加强保全、确保偶像们的安全。Honda Center随后也回覆粉丝已经交给专业人士处理,并盼望大家不要给威胁者过多的关注,而目前该发文帐号也已经遭到移除。

防弹少年团Jimin遭遇死亡威胁是怎么回事?究竟谁要杀他?

防弹少年团成员资料

防弹少年团(BTS),是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

2013年6月12日,发行出道单曲《2 COOL 4 SKOOL》;6月13日,在Mnet M!Countdown以出道曲《No More Dream》正式出道;7月8日,《2 COOL 4 SKOOL》登上Hanteo榜单日榜及实时榜单一位;9月12日,防弹少年团首张迷你专辑《O!RUL8,2?》发行;11月14日,获得第5届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2014年1月16日,防弹少年团获得第28届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1月24日,获得第23届High1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2月12日,防弹少年团第二张迷你专辑《Skool Luv Affair》发行;3月,防弹少年团首个粉丝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公开粉丝名称“A.R.M.Y.”;8月20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DARK & WILD》。2015年4月21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1》;11月30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2》。2016年5月2日,发行特别专辑《花样年华 Young Forever》;10月1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2017年2月13日,发行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

基本信息

中文名:防弹少年团

外文名:BTS / Bangtan Boys /방탄소년단

别 名:Bulletproof Boy Scouts

国 籍:韩国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No More Dream,N.O,男子汉,Danger,荷尔蒙战争

主要成就:第29届日本金唱片大奖﹣亚洲年度新人、第24届 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第23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赏、第28届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第4届 Gaon Kpop Chart Awards﹣年度发现奖

出道日期:2013年6月13日

歌迷名称:A.R.M.Y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