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谁要毙了防弹少年团Jimin Jimin(智旻)个人资料家境好吗

谁要毙了防弹少年团Jimin?

近日,防弹少年团在2月以正规二辑《WINGS》回归乐坛,紧接着2月18、19日以首尔场作为开端,展开一连串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推特上竟有网友亮出两支手枪照片,扬言要一枪毙了其中的成员Jimin(智旻)。

防弹少年团近日到了美洲区域展开世界巡演,结束了圣地牙哥、圣保罗、纽华克3场后,接着29日在芝加哥、4月1、2日在安那翰。没想到推特上一名昵称为“방탄소년단 그들은 못생긴(防弹少年团那些家伙丑爆了)”,在25日发文威胁要夺走Jimin的生命。

威胁的网友上传两支手枪的照片,并表示“在4月1日的演唱会,我们将会毙了Jimin”、“给我认真看待这个威胁,因为我和我的共犯们将会去防弹少年团演唱会,接着尽我们所能毙了Jimin。”

粉丝们看了该威胁讯息都感到非常惶恐,纷纷致讯给主办单位Honda Center,希望能够想办法加强保全、确保偶像们的安全。Honda Center随后也回覆粉丝已经交给专业人士处理,并盼望大家不要给威胁者过多的关注,而目前该发文帐号也已经遭到移除。

谁要毙了防弹少年团Jimin Jimin(智旻)个人资料家境好吗

Jimin个人资料是什么?

朴智旻(Park Ji Min),艺名为Jimin,1995年10月13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2013年6月12日,通过单曲专辑《2 COOL 4 SKOOL》出道。2014年8月20日,发布首张专辑《DARK&WILD》;9月30日,通过日语单曲专辑《No More Dream (Japanese Ver.)》在日本出道。2015年4月29日,发布第三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 pt.1》。

中文名:朴智旻

外文名:박지민,Park Ji Min

别 名:Jimin、지민、chimchim、糯米团子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天枰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5cm

体 重:60kg

出生地:韩国釜山

出生日期:1995年10月13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釜山艺高现代舞

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LIE、 血汗泪、I Need U 、Fire、Save Me、Dope、 Danger、荷尔蒙战争、男子汉、No More Dream

所属组合:防弹少年团

队内担当:主唱、主舞、高音、空翻

谁要毙了防弹少年团Jimin Jimin(智旻)个人资料家境好吗

Jimin家境怎么样?

朴智旻是有着可爱外貌,可以说是“假忙内”,身兼眼线担当的他在出道曲《No More Dream》中带来了反转魅力,摇身一变为队中的腹肌担当,集可爱、帅气、性感于一身,在舞台上智旻总是充满自信,看向镜头的眼神让粉丝们瞬间陷进他的魅力中。舞台上帅气的智旻,在节目中总是能看到他私下吵吵闹闹、像小孩般的一面。

jimin的家境在防弹里面属于一般的吧,因为视频里工作人员有问他去过哪里旅行,他说记忆中旅行仅限于家附近的河边,就是说出道前基本没去哪玩过,但是闵大爷来过中国,大哥家里条件不错小时候就去过米国,学霸队长不用说家境可以的,果果家境也不错,V家境感觉一般但很温馨,厚比家境不知道怎样。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