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尹正模仿张国荣演《霸王别姬》引发网友集体怀念

《霸王别姬》引集体怀念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月24日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十期节目。在本期“谍战特辑”中,观众十分惊叹的是年过“花甲”的张丰毅异常强悍的身体素质,不仅能在腕力比拼中“秒杀”黄轩、王源两位年轻人,就连劈叉这种高难度动作都做得毫不费力。不少观众看过节目后不禁感叹:“简直实力证明什么叫‘老当益壮’。”而随后张丰毅回忆《霸王别姬》时,又引发了不少网友集体怀念张国荣。

张丰毅尹正回忆《霸王别姬》引集体怀念张国荣

节目播出时,距离著名影星张国荣的忌日还有一个星期。作为张国荣曾经搭档,在《霸王别姬》中饰演段小楼的张丰毅一身旧式西装,再度以“师兄”的身份纪念“师弟”张国荣。现场,张丰毅与身穿旗袍的宋茜一同演唱了一首电影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配合身后白色幕布上播放的张丰毅与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的片段,令观众唏嘘不已。

而身为张国荣“死忠粉”的尹正则直接变身“程蝶衣”致敬偶像。在张国荣当年的化妆师宋小川的帮助下,尹正以“虞姬”的扮相重现《霸王别姬》中的经典场景,引发不少粉丝集体回忆。

61岁张丰毅秀肌肉玩劈叉秒杀“小鲜肉”

尽管本期节目中卧底特工的身份才是剧情主线,但节目一开始观众们却都被年过六旬的张丰毅老师吸引了视线。现场,张丰毅先是在“腕力比拼”中以一敌二“秒杀”黄轩、王源两位年轻人。在之后的“柔韧性比拼”中,张丰毅同样不甘示弱,完成了高难度的一字马。面对大家的惊奇目光,张丰毅坦言自己平时在家就是边压腿边看书,令不少观众惊呼:“这真是过了60岁的人吗?”还有网友直言:“什么叫‘老当益壮’?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