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张孝全的走红,关于张孝全的女友也被曝光了,没想到张孝全那么早就下手了。但是张孝全恋情曝光之后似乎也并不怎么轻松,网上对张孝全的恋情议论纷纷,甚至传闻四起。关于张孝全女友vicky的资料更是被网友深扒。到底张孝全女友vicky背景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张孝全女友vicky家世背景 魅力男神搭上豪门小萝莉惹人羡慕

张孝全在八月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亲口证实和内地女友万茜的十个月恋情正式破局,正当许多女粉丝欢呼偶像重返单身时,张孝全却已火速拥抱新欢Vicky,除了终日跟女友泡在一块外,张孝全还带女友给老妈“验货”,感情进展迅速。

10月11日晚上11点多,张孝全搂着一名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的女生一起回家。隔天也就是10月12日晚上,张孝全带着名叫Vicky的新女友出门吃晚餐。拥有一双白皙长腿的Vicky,目测约有170公分高,站在身高180公分的张孝全旁丝毫不逊色,且她穿着白色紧身上衣,看得出来上围丰满,身材非常好。

张孝全女友vicky家世背景 魅力男神搭上豪门小萝莉惹人羡慕

张孝全女友vicky家世背景

接二连三的消息简直杀得网友措手不及,有许多网友纷纷深扒张孝全女友vicky背景,但是可能张孝全可能有意要对女友vicky的家庭背景保密,所以网友对与张孝全女友vicky背景知之甚少。不过两人既然郎有情妾有意网友们还是纷纷送上祝福。

张孝全的工作模式在节奏飞快的娱乐圈堪称“养老模式”,随意拍拍电影,休休假。采访中问他:“对工作会有什么企图心吗?”他给出了一个算是意料之中的答案:“没有,每次接到工作都像是一个礼物,自己不会去想太多。”

张孝全女友vicky家世背景 魅力男神搭上豪门小萝莉惹人羡慕

听起来像是明星常用的“万能回答模板”,但是这个答案从摩羯座的张孝全嘴里说出来就带着一种莫名的可信。谈起工作,他简直能“一句话噎死网友”,话少的让人绝望;但是一旦聊起生活,他立马就能开启邻家知心大哥模式,传授减肥技巧,哀怨自己易胖体质,甚至还带着一脸幸福回忆起给侄女换尿布的“惨痛往事”……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