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的娱乐圈里面,卖腐的男明星们可是有很多的,平常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在暧昧一下的互相调侃几句,这就足以让大批腐女们自行YY了,自从网上爆出“徐海乔自曝看呆马可”的相关消息疯传后,他们俩人的基情就开始得到很多CP粉丝们的支持,倒是那些不关注的网友,恐怕连马可和徐海乔的CP名叫什么都不知道呢。

马可徐海乔CP名叫什么 徐海乔自曝看呆马可关系十分暧昧

马可徐海乔CP名叫什么 徐海乔自曝看呆马可关系十分暧昧

马可徐海乔CP名叫什么

马可作为刚刚走红不久的内地男星,让他得以走红的作品就是去年播出的仙侠剧《花千骨》了,在这部剧中饰演六界第一美人杀阡陌的马可就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支持,而在最近,马可又因为另外一部新作品再度引发关注,他的这部新作品就是娱乐圈系列的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在这两步风格不同的作品当中,马可都和内地男星徐海乔两人有过合作,久而久之有关他们俩关系好的传闻就传了出来。

马可徐海乔CP名叫什么 徐海乔自曝看呆马可关系十分暧昧

如果说只是合作的话,那大家还不会对马可和徐海乔的关系有什么别样的想法,但正是因为在《重生之名流巨星》这部作品中的合作。着实让观众们对他俩的关系好奇了一把,看过原版《重生之名流巨星》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这是一部bl向的小说,即便在改编后拍摄的电视剧中变成了gl,但马可饰演的云修和徐海乔出演的封景依然暧昧不断,为此也就出现了所谓的“云景”cp的腐向配对了。

马可徐海乔CP名叫什么 徐海乔自曝看呆马可关系十分暧昧

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还有一段徐海乔壁咚马可的视频,看到这种基情满满的照片,也不知道勾起了多少腐女们内心热火朝天的YY,此外在拍摄的花絮当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徐海乔还自爆看呆马可,这种爆料引起不少网友们的赞同,果然“杀姐姐”的美貌不是一般人能抵挡住的啊。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