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因为遇见你》的热播,代超一夜爆红。帅气的脸庞征服了无数的网友,简直是要红的节奏。但是随着代超的走红,代超的感情生活受到网友的关注,特别是代超女朋友是谁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更有网友扒出了代超女朋友,到底代超女朋友是谁?他们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代超女朋友是谁 代超小女友突然现身导致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代超女朋友是谁

随着代超的走红,关于代超女朋友是谁已经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没办法,现在小鲜肉独得网友恩宠了。有网友爆料称,代超与孙怡假戏真做了,为此还曝出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网友的一阵哗然。一直以来假戏真做都是艺人们炒作最好的话题,难道这又是炒作?还有图有真相?

代超女朋友是谁 代超小女友突然现身导致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代超与孙怡并没有亲密的接触,再看背景像是在片场,这应该是在对台词吧!现在代超女朋友是谁已经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了。有网友还爆料称,代超早已经有女朋友了,只不过代超女朋友是圈外人,代超为了保护她不方便公开而已。到底代超女朋友是谁?

随着代超的走红关于代超女朋友是谁,坊间的议论更是议论纷纷,但是这些传闻是不是真的那就不得而知了。代超只是演艺圈的新人演员,正在努力地为自己演艺事业拼搏,还没有真正走红成名,正在对于代超的女朋友是谁并没有相关的爆料,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代超目前还在单身着。

代超此次在《特化师》中饰演纯净如水的温暖男孩宋前进,一直暗恋女主陈真,温暖的陪在她身边,也在谭松韵和张丹峰的爱情路上设置了一道道难关,在发现男女主角两情相悦后,选择了成全,最后更收获了圆满的感情。

代超女朋友是谁 代超小女友突然现身导致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前不久由代超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因为遇见你》曝光了一组“绣心”版惊艳海报,从演绎心思缜密魔鬼般的霸道总裁李云哲,到此剧中阳光温暖的大男孩宋前进,代超一直在尝试不同角色,突破自我,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期待他更丰富的人物塑造。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