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因为遇见你》的热播,代超有走红的姿势,一夜之间圈粉无数。据悉,代超早已出道多年,而代超的年龄也是处于保密状态,这也引起网友的好奇。都说女人的年龄是保密,难道男人的年龄也是保密?到底代超年龄多大?代超隐瞒年龄背后又有什么内幕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代超年龄多大 揭小鲜肉虚报年龄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图】

代超年龄多大

现在的代超有种要走红的姿势,出道多年的他迅速在一夜之间圈粉无数。代超不仅是一枚小鲜肉而且演技也是厉害了。不过,随着代超的走红,很多网友发现代超的年龄居然是保密,这就引起网友的好奇了。要说女人的年龄是保密还说得过去,难道男人的年龄也是保密?难道代超年龄的后面有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如果要说代超年龄多大,那就不得不说代超出道的事件了。代超是2010年开始出道至今已经有6年多时间了,但是代超几几年出生的?代超年龄多少却一直处于保秘状态,只是公开了是7月25日出生的,不过看代超的长相年龄并不大,倒像是“长腿鲜肉”90后大男孩。

代超年龄多大 揭小鲜肉虚报年龄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图】

很多网友都想不明白代超年龄为什么要保密呢?其实,要说为什么保密,那可能是经纪公司营销的手段。网友都有一个好奇心,如果公布了代超就变得透明,久而久之人气也会随之下降。但也有网友认为,很多地方都会忌讳将自己的出生时间告诉别人,所以圈内很多艺人都是公布出生年份隐瞒月日,要么是公布月日隐瞒年份。

不久在芒果台圆满收官的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代超饰演好好先生“邱子安”与张若昀饰演的校草“裴尚轩”刚刚结束了一段“情场PK”之战。在即将开播的《九州天空城》里再相见,两人一下子穿越到了九州世界。

代超年龄多大 揭小鲜肉虚报年龄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图】

此次,在《九州天空城》中,代超饰演羽族侍卫统领“裴钰”,武功高强。跟张若昀饰演的风天逸之间发生着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故事。与张若昀的再度合作,代超坦言,“因为合作过,所以这一次拍摄起来感觉更默契了,非常舒服,可能因为时代背景不太一样,有点画风突变,不过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