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初因出演《花千骨》这部戏,开始在网上逐渐走红,那么让不少网友疑惑的就是徐海乔为什么叫乔叔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徐海乔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由于徐海乔长相不错,并且在花千骨之中扮演一个痴情的皇帝角色,很讨观众的喜欢。但是很多人也在网络上说徐海乔是外国人,这到底是真还是假的呢?那么徐海乔有没有女友?

徐海乔为什么叫乔叔 徐海乔富二代家世背景被深扒【图】

徐海乔为什么叫乔叔

据了解,虽然徐海乔长得比较的帅气,有着韩国偶像团体的感觉,但是实实在在的是地道的中国山东人,不是外国国籍,不过对于徐海乔走红之后,就听到大家称呼徐海乔叫乔叔,这是为啥呢?伴随着徐海乔的走红,也发现徐海乔撞脸其他的明星,那么现在的徐海乔的发展势头如何呢?出道以来,徐海乔在演艺圈中出演过不少作品,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

徐海乔和众多演员一样,很早就出道了,虽然也是拍过一些影视剧作品,但是一直身陷剧不红人不火的尴尬之地,直到2015年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这才让徐海乔受到关注,在剧中徐海乔扮演了孟玄朗,他的身份为西蜀皇子,在蜀山学艺期间喜欢上了花千骨,而孟玄朗对小骨那份执着的爱彻底感动了网友,也正是因为这样,让徐海乔圈粉无数。

徐海乔为什么叫乔叔 徐海乔富二代家世背景被深扒【图】

徐海乔外表也算帅气,而且也算是小鲜肉级别,自从他的一些侧面照片被人放到网上后,也是吸引了许多人围观,徐海乔的照片和鹿晗的照片放在一起,很难让人分辨,很多网友也是戏言:“徐海乔和鹿晗有亲戚关系”,可能是无心插柳,很多人却真的认为徐海乔和鹿晗有关系,所以这才成为了热搜词。

也许是人红是非多,徐海乔也有绯闻缠身,其中就有整容传闻,外界推测,之所以徐海乔外表帅气,都是整容整出来的,对于这些传闻,徐海乔从来没有回应过,所以被传着传着就当成了真事,虽然《花千骨》让徐海乔一夜成名,但是徐海乔也并没有因此而片约不断,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仅拍摄了两部作品,一部是悬疑探案剧《热血长安》,另外一部就是《醉玲珑》,相比其他一起走红的明星来讲,他的量还是有点少了。

徐海乔为什么叫乔叔 徐海乔富二代家世背景被深扒【图】

徐海乔富二代家世背景被深扒

网传徐海乔是个富二代,家里十分有钱,所以如今才干大红大紫。但据了解,徐海乔的家庭背景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他可以说是完全凭仗着本人的努力和实力而到达如今这样的成就的。现年曾经33岁的徐海乔,2008年就因参演《红楼梦》而出道,至今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