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干副业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正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会更加备受关注。接下来小编要讲的就是包贝尔的餐厅卫生问题了,竟然以假乱真的用牛血来冒充鸭血给上门消费的顾客吃,网曝出包贝尔餐厅卫生有问题后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曝包贝尔餐厅卫生有问题包贝尔这样回应 为赚钱以假乱真被批黑心

曝包贝尔餐厅卫生存在问题,不得不说这确实令人很无语,当初包贝尔开店时说得可是相当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的,但没想到为了赚钱却用这种方法来欺骗消费者,这个罪名可就大了,如今曝光后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敢去吃。

曝包贝尔餐厅卫生有问题包贝尔这样回应 为赚钱以假乱真被批黑心

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服务员称“鸭血”是四川空运来的,“一天一运”。包贝尔曾表示:“开火锅店首先要做到食材卫生,不用鸭肉去装羊肉,不用鸭肉去装牛肉,这是一个人的道德。

曝包贝尔餐厅卫生有问题包贝尔这样回应 为赚钱以假乱真被批黑心

在记者的采访中,包贝尔火锅店哈尔滨分店的负责任表示:“我们被送货商骗了,他们在坑我们企业,我们对食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当记者问你们不也把消费者坑了么?该负责人回答说:“我只能说我们是被坑的”。

视频中,记者采访制造送货商,对方表示自己送的是牛血,店家早就知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