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生代偶像演员杨旭文出演了《青云志》和《新射雕英雄传》一剧后,一度让他实力圈粉!在最近热播剧《新射雕英雄传》饰演的郭靖一角色十分亮眼,与剧中的女主李一桐默契十足的表演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实生活中,杨旭文女友是谁呢?早前,网传杨旭文的女友是王秋紫,这是真的吗?

杨旭文女友是谁 曝因戏生情火速牵手荧屏搭档恋情呼之欲出

杨旭文女友是谁

其实,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杨旭文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毕竟,杨旭文在中戏就读期间就已经参演了不少影视剧。此次,杨旭文携手李一桐参演《新射雕英雄传》可谓是好评如潮,备受网友们的喜爱!杨旭文饰演的郭靖牵着小红马,手持长弓站在苍茫草原之上,远空风云变幻,杨旭文目光坚毅,苍辽壮阔、少年雄姿英发的画面感扑面而来。

杨旭文女友是谁 曝因戏生情火速牵手荧屏搭档恋情呼之欲出

李一桐饰演的黄蓉作为射雕系列着墨最多、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原著粉丝的密切关注。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一桐更是凭借自身条件优越,舞功十足在拍摄过程中加分不少,同时年轻的演员也很好的契合了初入江湖的郭靖黄蓉的一丝稚嫩,演员与角色一同成长,杨旭文和李一桐在片场也默契十足。

据悉,94年出生的杨旭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大学期间也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但是此前网友一度对他出演郭靖一角表示担心。其实杨旭文的身材、外貌、演技各方面都很出众,但缺少代表作这个硬伤是蒋家骏导演犹豫不决的主要原因。不过,科班出身的杨旭文热爱表演,十分想要出演“郭靖”这个他从小就喜欢的角色,为了打动蒋导,主动争取亲自拜访,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演绎这个角色付出了许多汗水。

网上近日出现了“杨旭文喜欢赵丽颖吗”的热搜词,看来网友们对这个问题也很疑惑啊。据悉,杨旭文和赵丽颖因在《青云志》有过合作,杨旭文在微博上开直播讲述自己在剧组拍戏的新鲜事,赵丽颖还赶来围观并刷起了弹幕,所以两人应该只是朋友关系吧。

杨旭文女友是谁 曝因戏生情火速牵手荧屏搭档恋情呼之欲出

早前,古装偶像轻喜剧《美人制造》播出后,其中,杨旭文饰演的柳公子,在第四单元“不老传说”和妖精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柔弱书生柳公子撞上飞扬跋扈的小妖精,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妖魔戏。杨旭文表示“第一次拍戏,就和这么优秀的团队、演员合作,很幸运。在剧组可以学到很多表演课上学不到的东西,也感受到了一部好作品在创作过程中是如何精益求精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