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颜曼滋是谁,想必大家很陌生吧!因为朱颜曼滋是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而朱颜曼滋因为名字的问题,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很多人因为朱颜曼滋这个名字的事情,都认为朱颜曼滋是外国人!那么朱颜曼滋是不是外国人呢?朱颜曼滋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下面为你揭晓详细。

《父亲的身份》朱颜曼滋引关注 庞大家底遭扒名副其实星二代

朱颜曼滋庞大家底遭扒名副其实星二代

早年的4月13日,《父亲的身份》在北京召开了新闻首播发布会,该剧定档央视,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由高群书导演,陈建斌、俞飞鸿、朱颜曼滋等人主演的《父亲的身份》。该剧讲述了1948年,在青城发生命案之后相关革命力量的博弈,其中包含亲情、爱情、友情及人性善恶的较量 。

作为新人,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了陈建斌的女儿。她表示,在拍戏的过程中,作为前辈的陈建斌给了她很多鼓励,将剧中“爸爸”的爱延续到了戏外。在发布会上,陈建斌也说起因为两人同为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的缘故,所以和朱颜曼滋的合作也算是一种缘分,故而觉得分外亲切。

《父亲的身份》朱颜曼滋引关注 庞大家底遭扒名副其实星二代

在发布会上,介绍剧中人物关系时,朱颜曼滋直言自己演绎的是个“最坑爹” 的角色,因为她饰演的徐丹妮一角,是一名在青城大学读书女学生,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因为不清楚自己父亲的真实身份,所以几乎事事与陈建斌唱反调,两人之间的冲突矛盾不断。

与陈建斌、俞飞鸿等这样的老戏骨演对手戏,朱颜曼滋表示作为新人压力很大,“导演要求很高,希望拍摄出来的每一幕戏都是带有情绪的,而非模式化的表演。所以,有一场戏我们拍了将近半小时,就是为了能够把人物关系之间细腻的情感表现出来” 。

这是朱颜曼滋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戏,她在现场感谢了高群书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这个角色,让她迅速地成长了起来,让她对不同的角色有了前所未有的感悟。结束了《父亲的身份》拍摄之后,朱颜曼滋更是被饶雪漫钦点,参与了电视剧《左耳》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了夏吉吉一角。

《父亲的身份》朱颜曼滋引关注 庞大家底遭扒名副其实星二代

在电视剧《左耳》的拍摄过程当中,她明显感觉到自己比之前的表演更加纯熟、更有张力,对于角色的理解也更深 了一层。对于未来的工作安排,朱颜曼滋称,她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父亲的身份》以主角俞北平女儿徐丹妮的口吻,叙述了发生在1948年青城发生命案之后相关革命力量的博弈。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各派人马的相互猎杀已初现端倪,悬疑丛生的剧情,密集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亲情、爱情、友情与人性善恶的较量都渐渐展现。青年演员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俞北平的女儿,一名就读于青城大学的女学生徐丹妮,而父亲俞北平则由朱颜曼滋的师兄金马影帝陈建斌饰演。

由于不知父亲的身份,爱国的进步青年徐丹妮,多次与父亲产生矛盾,朱颜曼滋直言徐丹妮是父亲革命道路上的绊脚石。虽然朱颜曼滋是新人演员,但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的她演技是被导演和“父亲”认可的,不会像徐丹妮那样“坑爹”。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