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出演《美人为焰》剧中扮演周小篆,以帅气外表活泼性格深受大众的喜欢。那么让不少网友好奇的就是何奉天家庭背景如何?何奉天父母是做什么的?小鲜肉何奉天以高超的演技俘获不少女粉丝们的芳心。不过话说回来,总多粉丝对何奉天的感情生活也是相当得好奇,何奉天有女朋友了吗?何奉天女友会是谁呢?

何奉天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高富帅身份遭扒实力演技俱佳获赞

何奉天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有网友深扒何奉天家庭背景等信息后,据了解,艺人何奉天出生于安徽合肥,因为从小喜爱表演,所以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就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演员梦。据传何奉天家庭背景不是很好,何奉天的穿衣打扮都比中戏里的同学差,后来出道后自己赚了钱,何奉天才更加注定打扮,与未出道前的样子天差地别。

何奉天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高富帅身份遭扒实力演技俱佳获赞

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传闻称何奉天出道之后,为了让自己名气更大,所以便去整容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但其实,何奉天只是更加注定打扮,每次出门都会好好的装扮自己。因此才会传出成名后整容的消息。何奉天的同学则表示,何奉天并未整容过,看起来和以前都差不多。

在《美人为馅》中,何奉天饰演黑盾组成员,拥有学霸属性的周小篆。因为崇拜男主角韩沉化身“迷妹”,被戏称为“女二号”。周小篆靠着呆萌逗趣实力抢镜,成了甜腻画风里的搞笑调味。由于小篆一见男主就化身迷弟,秒抱大腿,“花痴”程度让不少网友直呼搞笑,调侃这个帅哥怎么拿了“女二号”的剧本。

而被问到“在剧中周小篆对白锦曦是什么样的一种情感”时,何奉天解释说,自己本身也是书粉,书里的小篆对锦曦可能会有一点点暗恋的情感存在,但在剧中他是把这种感情诠释成了姐弟之间的感情,这样也让韩沉和锦曦之间的情感线更加纯粹。由此可以看出,何奉天在角色打磨和对戏的感悟方面也是下了一番不小的功夫。

何奉天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高富帅身份遭扒实力演技俱佳获赞

而他的女友也算是娱乐圈关注点,有传言是朱颜曼滋,但是双方并无任何正面回应这个看来也只能待定了。后来有网友深扒一下朱颜曼滋的一些资料,是枚93年的妹子。出演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但是由于可能她出道地有些晚,导致拍摄作品也是比较少。总体说来朱颜曼滋的个人感情生活似乎还是无任何所谓负面,应该算常清爽。

何奉天应该算是参演过4部剧集拍摄,感觉他一走来各种幸运度常高的。在1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本科。而在12年获得了一次机会,出演了《雀斑》的书模以及音乐电影的男主角,后又了话剧人生《小井胡同》以及《仲夏戏之梦》。再后来,他在湖南卫视的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四期节目中,成了嘉宾随即人气一飙升。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