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出道以来袁姗姗一直被黑,此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那么袁姗姗为什么被黑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袁姗姗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不仅在微博上被网友制造话题,更是收获黑粉一堆。真的让众多网友疑惑的就是袁姗姗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却被黑的路上越走越远呢?

袁姗姗为什么被黑 袁姗姗多年被黑背后隐情曝光令人吃惊

袁姗姗为什么被黑

据了解,当初袁姗姗是少数几个在粉丝越骂越红的女星,其实袁姗姗的知名度之所以有现在这么高,主要还是她被黑的太多!虽然袁姗姗是被于正捧红的,但是不少群众貌似对此并不买账,袁姗姗也因此有了自带被黑的体制,只要她有一点动静,无数的粉丝就涌上去骂她。袁姗姗为什么被黑呢?其实都是有理由的!

袁姗姗为什么被黑 袁姗姗多年被黑背后隐情曝光令人吃惊

虽然袁姗姗长的并不难看,但是她总是被人诋毁长了一张苦瓜脸,不仅嘴巴像香肠,笑起来嘴巴像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一样。不仅如此,袁姗姗还疑似是个整容怪!网友也扒出袁姗姗削脸、开眼角、丰唇、垫下巴等证据,都说整容史越来越好看,那袁姗姗为什么整完还是这样呢?面对网上的传言,被黑女王袁姗姗自嘲道:我已经很习惯了。

袁姗姗为什么被黑 袁姗姗多年被黑背后隐情曝光令人吃惊

不少黑袁姗姗的群众大概是被她浮夸的演技被吓到了,袁姗姗也被黑只会瞪眼大哭,演戏太假。有网友说看袁姗姗演的戏就倒胃口,演技不好还演了那么多剧。袁姗姗之所以被黑的这么惨,大概是跟网上的不少传闻有关。据悉,袁姗姗在圈内的名声很不好,她还通过各种手段来排挤刘诗诗。先不说袁姗姗排挤刘诗诗是真是假,就单是被传出这样的流言,也足够让人路转黑了。

有网友分析,袁姗姗出道的时机就不对,实在是不好运。当时《宫锁心玉》的上映一片大好,是因为杨幂的粉丝早就积累好多年了,而袁姗姗让人记住的第一部戏《甄嬛传》让她处在了不利的地位上。袁姗姗出道至今,演过的电视剧还真不少。袁姗姗在剧中无一例外都将角色诠释的十分完美,但是外界却执意她是苦情玛丽苏。

一直被黑还能跻身一线女星中,袁姗姗可谓是非常成功。在此也能看出袁姗姗有着越挫越勇的性格,不受外界所干扰。一般女星若是一直都被人这么黑估计早就心理崩溃了,而袁姗姗却一如既往的认真演戏,每次出场都变得越来越好,实在让不少网友佩服。希望未来袁姗姗的戏路也能越来越宽,早点摘下“被黑女王”的高帽。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