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当红人气小鲜肉杨洋被传已改名,对于杨洋改名这件事,粉丝十分不解。如果在杨洋未出名的时候改名很正常,可是现在杨洋已经是内地炙手可热的男星,而现在杨洋改名对杨洋是有一定影响的。究竟杨洋为什么要改名?杨洋改名是怎么回事?

杨洋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疑因同名影响事业发展不得不更换名

杨洋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网传杨洋要改名啦,不少网友得知杨洋要改名非常不解,之后才知道要改名的“杨洋”并不是当红小鲜肉男星杨洋,而是快乐女声出身的女歌手“杨洋”,看来又是同名闯的祸,快女杨洋改名肯定有一部分是因为小鲜肉杨洋。

杨洋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疑因同名影响事业发展不得不更换名

杨洋改名了,不过此杨洋非彼杨洋。现在提起杨洋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的扮演者杨洋,很少还有人记得有一位超女也叫杨洋。快乐女声”杨洋宣布改名为杨菲洋,并发微博写道:“今日起,我将正式改名为杨菲洋,全新出发,不忘初心,感恩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请多关照。”

杨洋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疑因同名影响事业发展不得不更换名

明星改名屡见不鲜,此番改名也有网友围观留言“难道是同名惹的祸?”,而一路陪伴她的粉丝则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全新出发!小姐姐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加油!”。也希望改名后的快女杨洋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可是快女杨洋改的名字“杨菲洋”也让网友表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