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艾玛-沃特森受访被六只小猫围攻 画面有爱

艾玛-沃特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演出《美女与野兽》开出票房佳绩,近日跟六只可爱小猫一起接受外媒《Buzz Feed》访问。过程中小猫直接爬到身上,她又要答题又要照顾小猫超级忙碌,网友看了不禁大喊:“太可爱了!”

艾玛-沃特森一看到猫咪马上拿起来抱在手心,工作人员问:“还要更多吗?”她二话不说回:“当然要更多!”第二只小猫加入之后,她笑说:“我的老天爷,我要死了,我无法专心访问了!”随即拿起小球跟小猫玩起来,几乎忘记正在访问。

访问过程中,一堆小猫不断爬上艾玛-沃特森的身体玩乐,有只小猫甚至直接倒挂在艾玛的肩膀上。后来小猫发现无聊之后,又跑去后面玩布景“嘎嘎”作响,整场访问看见艾玛-沃特森到处指挥失控的小猫,忙碌的模样看起来超级有趣。

结束访问前,正在开心抚摸着小猫的艾玛-沃特森马上摆出苦脸表情大喊:“拜托不要,请不要结束这个访问,我不想要离开这里!”还说只想接受《Buzz Feed》的访问,因为跟这些小猫道别实在太困难了,完全流露出喜爱小动物的真性情。

影片一出现已超过350万个浏览人次,网友纷纷表示:“艾玛-沃特森表情超级可爱”、“根本母爱喷发”、“小猫在后面捣乱太爆笑”、“两个都好可爱该怎么选择”、“太喜欢这个企划了!”ETtoday/文

(责编:kita)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