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发杨幂Baby婚前婚后对比照 凤姐微博再掀骂战

杨幂

发杨幂Baby婚前婚后对比照 凤姐微博再掀骂战

Angelababy

发杨幂Baby婚前婚后对比照 凤姐微博再掀骂战

曹颖

网路红人凤姐罗玉凤18日在微博晒出杨幂、Angelababy等人婚前婚后对比照,并表示“有些明星结了婚就变得不一样了”,引起大批网友关注。

凤姐在微博上一连晒出了三位女星的对比照,三人分别是曹颖、杨幂以及Angelababy,照片中杨幂与Angelababy的“婚前照”,似乎是两人多年前刚出道的模样,看起来非常青涩,因此被指“有些明星结了婚就变得不一样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发文一PO出,随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部分网友抱轰,“别人整个容关你屁事,你不服也去整就行了”、“人家没整都比你美”、“那你也快结婚啊,期待你的变化…”,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凤姐,“有图有真相”、“人家凤姐也没说她们整”,引来网路正反两极论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