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道邓莎男朋友,大家都会自然而然的把沈泰进行对号入座,沈泰以为邓莎而打人的事件发生后,网友们更进一步确定沈泰真的成为邓莎男友,网友们听知情人士说到沈泰好像有女朋友了,但是不是邓莎,那么邓莎会是第三者吗?

沈泰为什么打于正原因曝光 揭于妈惨被狂殴到重伤背后的惊人隐情(2)

其实沈泰和邓莎的相识是在他们两人合拍一部电视剧的片场上,但是当时的沈泰还是一个未毕业的大学生,然而得到导演的赏识而被签约为艺人正式出道,但是也是因为这样,两人开始一起拍戏而日久生情,而且加上邓莎是沈泰第一次出道的第一个合作搭档,所以更加格外长生暧昧的情愫的荷尔蒙味道。邓莎是不是倒插足的第三者真的也是很难说的,一切的真相只有当事者最清楚,无谓的猜测就会成为徒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