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年潘粤明与董洁一根油条的恋情一度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婚姻就是一段长跑,谁也不知道前方会发生什么事。潘粤明与董洁的这段油条恋情也仅仅维持了三年大家就各奔东西了。两人的离婚时那么的突然,没有任何前兆的,说离就离真是任性了。然而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到底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是什么?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曾经恩爱夫妻反目成仇背后的惊人隐情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曾经成为娱乐圈内一段佳话的一根油条的恋情,是多少网友羡慕的对象,谁说裸婚不幸福的。然而,好景不长,这段油条恋情仅仅维持了三年。当时,有网友突然爆出董洁潘粤明离婚的消息,瞬间掀起了网上的一阵风伯,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人前那么恩爱的两人怎么会说离就离呢。然而事实就是这么巧合。没过多久,网友们纷纷曝出了董洁潘粤明各有新欢的消息,董洁潘粤明也似乎默认了离婚的事实。

这可吓坏了网友们,怎么董洁潘粤明说离就离了呢?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反而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是什么让一对夫妻反目成仇呢?由于董洁潘粤明都对离婚事件选择沉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离婚是因为董洁有了新欢。但是也有网友称,董洁潘粤明两人其实早已分居许久了,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一时间坊间流言四起。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曾经恩爱夫妻反目成仇背后的惊人隐情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成为谜一样的问题。董洁潘粤明离婚有些迅雷不及掩耳,他们前段时间还被拍到恩爱出行,转眼间便各奔东西了,简直想一个渗水炸弹。董洁潘粤明的婚姻还有转机吗?两人的共同资产有怎么分配呢?虽然时隔多年,但是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依旧是网友好奇的焦点。也许只有时间才能澄清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了。

在近期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她也表示不管经历了多少打击,仍然会相信爱情。在节目视频中,董洁称乐队中的朋友们一起陪她度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间。而和好朋友一起唱歌也给了董洁莫大的鼓励,“大家在一起,装疯卖傻地去唱歌,感谢大家一直这样陪着我。因为跟大家在一起我没有压力,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曾经恩爱夫妻反目成仇背后的惊人隐情

采访中,董洁坦言道:“大家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段时间,每个人都看着我的变化,我不知道该怎么给大家一个大家认为满意的答案。其实这个时候,所有人对你的看法都是失衡的,那我觉得你不要让大家试图去理解你,所以在难的时候,在舆论最为激烈的时候,我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没有去接工作。时而正常,时而朋克,时而告诉自己很坚强,时而觉得撑不下去,所有的事都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找理由,我担着我所有所有,我现在的生活,我发生的一切。我其实不需要对很多的人去负责,真的要面对的只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孩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