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潜规则盛行,很多明星都身受其害,却又敢怒而不敢言,然而却又那么一些明星因为后台强硬,同样是京城四美的甘薇也堪称是演艺圈很牛的明星。那么甘薇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呢?甘薇的背景多强大?甘薇背后的金主又是谁呢?

甘薇父母是做什么的 乐视老板娘甘薇家庭背景强大无人敢惹

虽然甘薇今年才31岁,但依旧是乐视的老板娘了,而且还有一对女儿相伴,很多人都很好奇甘薇是怎么搭上科技大佬顺利成为人生赢家的。虽然至今没有人爆料出甘薇是如何与贾跃亭认识的,但甘薇曾经在自己女儿九个月的时候隐约的透露出自己铜婚了,也就是结婚7年了,如此看来,甘薇有可能在二十出头的时候就已经成为潜力股乐视的老板娘了。

甘薇父母是做什么的

甘薇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学表演出身的,但毕业后跟很多人一样面临找工作的问题。刚开始她从事的并不是表演这一行,第一份工作是在中影做宣传发行。因为工作关系,甘薇遇到了刘镇伟。甘薇被称为“京城四美”,也是缘于甘薇惊人的背景,但甘薇从未亲口承认自己嫁人,更别说曝光老公。但甘薇本人经常在微博上转发乐事老板贾跃亭的微博,而且甘薇参演的多部影视也是乐视投资的。

甘薇父母是做什么的 乐视老板娘甘薇家庭背景强大无人敢惹

2004年甘薇和贾跃亭相识时,她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读大二。甘薇最好的朋友,也是当时的同学刁莉莉还清晰地记得,甘薇和贾跃亭第一次一起吃饭时正值北京的冬天。当时学校有规定,上课期间都得穿军装。见面那天,甘薇穿着一件军大衣就去了。

第一次见面,甘薇对贾跃亭似乎没留下多少深刻印象。在那之后,两个人又接触了几次,才慢慢熟悉起来。彼时的贾跃亭,刚过30岁,还未组建乐视网。他在2003年从山西来到北京,成立了北京西伯尔通讯科技公司,这个决定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起初,贾跃亭经常约甘薇一起吃饭,但因为性格腼腆,他通常都是叫着几个朋友一起。刁莉莉回忆,“阿贾对小薇非常好,每次一起吃饭,他都在门口等,从来没有说你直接来哪儿哪儿吃饭吧,一般都会来接。”

甘薇父母是做什么的 乐视老板娘甘薇家庭背景强大无人敢惹

甘薇个人资料

甘薇(Gan Vei),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甘薇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甘薇出演了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2012年,甘薇出演了悬疑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2013年,甘薇凭借制作并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获得江南红人榜风尚制作人奖。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