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大伯杨晓京成网红系清华教授 曾称杨幂数学不好!不久前,一组照片爆红网络。一所大学教室内,一位男教师穿着一件紧身T恤,凸显的肌肉线条在课堂让人有些“热血贲张”。

此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讨论,称大学教授本应是西服革履,最少也是休闲正装,紧身衣是不是显得太过“露骨”?

杨幂大伯杨晓京个人资料背景系清华教授 曾称杨幂数学不好

更有网友爆料称,这位“肌肉男”叫杨晓京,今年已经61岁,是清华大学的数学教授。重要的是,他还是当红演员杨幂的大伯!

此前,杨幂的父亲也专门在微博上披露:这位“肌肉男”实际上是他的哥哥,四肢发达头脑也发达。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巨牛!”

事实是否真的如此?记者专访杨晓京,他告诉记者,媒体报道的内容是事实,他健身本来是件很普通的事情,可能与杨幂联系到了一起,才会有很多人关注。

此外,他还说,学生上课主要是学习数学,对老师的外表,“第一次可能是好奇,以后就习惯了”。

“每个人都希望看到老师形象好一些,而不是相反。”

61岁的杨晓京,因为一组大学教室内的肌肉照爆红网络。他是大学教授,也是健身达人。更有一个红遍大江南北的侄女——杨幂。

杨幂大伯杨晓京个人资料背景系清华教授 曾称杨幂数学不好

对于自己的“被出名”,杨晓京指出,他健身之所以会被如此多的人关注,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可能与杨幂联系到了一起”。

杨幂大伯

上杨晓京的课画风是这样的:没有古板的教授形象,休闲紧身T恤上课。

更令人惊叹的是,在紧身T恤下清晰的肌肉线条。“这是大学课堂?”“确定不是健身教练走错片场?”

杨晓京,在清华数学系应用数学与概率统计所任教,还精通三门外语。

据称,杨教授还曾在课堂上跟学生说,家里有个侄女数学很差,怎么都教不会。后来,只有去当演员。细心的网友一扒,这个侄女竟然就是杨幂!

对媒体的报道及网友们的“热扒”,杨晓京回应较为平淡,他只淡淡地回应了句“是事实”。

“我健身是很普通的事情,可能与杨幂联系到一起,才会有很多人关注。”杨晓京告诉记者,学生上课主要是学习数学,对老师的外表,可能第一次会好奇,以后习惯了就不以为然了,此外,他还说,“每个人都希望看到老师形象好一些,而不是相反。”

其实,针对杨晓京是杨幂大伯的身份,之前在杨幂父亲杨晓林的微博中,就曾经披露过:“小林哥的哥哥,今年六十一岁,四肢发达头脑也巨发达。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我在他面前弱爆了,大家可以百度搜一下—巨牛。”杨晓京是杨幂大伯的身份,得到了其本人的确定。但针对杨幂演技,以及看不看杨幂演的电视剧等问题,杨教授则一贯高冷地没有回答。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