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都灵高中丑事是什么 清纯校花早年黑历史被扒口碑烂脾气差(2)

当然,既然是美女,就算有经过PS整的,也要自身长得还不错,美女的粉丝还是有的。也有粉丝站出来维护陈都灵,说是外面的闲言闲语太多,长得挺美的一个姑娘,为什么要黑她?谁不能犯一点错误。据说陈都灵在大学期间还是很亲民的,经常传得随随便便的跟朋友一起玩游戏,这样的姑娘总被高中同学黑真的太可怜了。

陈都灵高中丑事是什么 清纯校花早年黑历史被扒口碑烂脾气差(2)

不过绯闻这种事情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陈都灵为人究竟是怎么样的,恐怕只有真正接触过她的人才知道吧。陈都灵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小学和初中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