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译出道后就曾与不少知名女星合作,然而却鲜有绯闻传出,对此,关乎其感情生活备受着大众的关注。早前,张译和张佳宁的绯闻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两人现实中的关系,也总是遭人揣测。近期,张译老婆钱琳琳年龄曝光, 关乎其背后感情经历遭起底 ,揭秘消息以下内容待续。

张译为什么娶钱琳琳 主持人钱琳琳前夫竟然是围棋九段郑弘

张译为什么娶钱琳琳

早前,网上有消息传闻称张译和张佳宁是由于两人在《创业年代》和《钢铁年代》一剧中又饰演了一对恋人,入戏深的剧迷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真正在一起,于是,有网友误认为两人是夫妻关系。其实,张译和张佳宁只是同事关系,张译的妻子是主持人钱琳琳。

之前,有网友爆料,称《士兵突击》中“史今”班长的扮演者张译介入前围棋国手郑弘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钱琳琳的婚姻,横刀夺爱。这一传言令张译的“班长”形象大打折扣,但记者调查后发现,张译与钱琳琳的结合,并非如此。

张译为什么娶钱琳琳 主持人钱琳琳前夫竟然是围棋九段郑弘

主持人钱琳琳前夫竟然是围棋九段郑弘

据爆料网友称,2004年,张译与郑弘的妻子钱琳琳因广播剧而相恋,令郑弘和钱琳琳的感情出现了裂痕。2006年,钱琳琳与郑弘离婚,火速和张译结婚。婚后,钱琳琳成了张译的经纪人。但记者发现,在张译和钱琳琳的贴吧中,两人结婚其实是“旧闻”。

张译和钱琳琳似乎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张译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过很多广播剧,与电台的主持人钱琳琳自然有了交往,两人很谈得来,就好了。”不过该知情人士否认张译是“第三者”的说法,“感情的事情,谁说得清楚呢?谈不上谁对谁错。”

张译为什么娶钱琳琳 主持人钱琳琳前夫竟然是围棋九段郑弘

张译老婆名叫钱琳琳,今年41岁,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2006年步入婚姻殿堂结为夫妻。在演艺圈是难能可贵的是,现实生活中他在妻子的眼里是一个顾家的好丈夫。尤其是不沾花惹草让老婆很放心,如今夫妇俩生活的幸福美满,令圈内朋友羡慕和妒忌。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