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甄子丹:拍电玩电影版是缘分 把每部作品都视为为代表作

甄子丹的爱驹已赢出三场,但他仍无缘“拉头马”。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昨天出席在跑马地马场举行 “2017宝马香港打吡大赛”记者会,连续五年担任打吡大使的甄子丹,在台上大谈与老婆妹夫蔡加赞合养的爱驹“宇宙车神”,跟自己一样帅气、有型、很有力量。至今更有三次拉头马的战绩,但每次甄子丹在场便不会胜出,甄子丹笑称:“可能有主人在,它会害羞和怯场,还是不给它太多压力,我下次不去看。(共赢取多少奖金?)没有过问,这方面要问加赞。至于再购入新马匹,则视乎将来情况而定。”

近日甄子丹为他监制的新戏《追龙》做后期工作,稍后还要补戏,他说:“力求完美才会补戏,(有份参演的刘德华需否补戏?)让刘先生先休息,我们不想骚扰他。”

之前子丹完成的两部好莱坞电影,获得不俗成绩,吸引不少计划在发展中。甄子丹希望先慢慢看,因他想拍香港本地制作,也有跟香港老板接洽,同时参与监制工作。问到可有兴趣执导?甄子丹表示之前为几部电影做导演和监制,陈可辛都有叫他再执导,但做导演需要很多时间。“每部戏要用上一年半,暂时我没有太多时间。”

视每部作品为代表作

有指甄子丹会接拍由电视游戏《Sleeping Dogs》改编的好莱坞电影,甄子丹承认是有初步接触,不过外国人很有程序,要了解所有内容才去慢慢“磨”这件事,不像香港那么弹性,而他自己也不心急。甄子丹表示:“跟这个游戏很有缘分,几年前已有人叫我看,因游戏中的主角跟我过往的电影形象、造型、动作是一模一样,比如在《导火线》和《杀破狼》的角色造型, 因此自己上网搜寻。见到有粉丝留言指这游戏的创造者是我粉丝,我觉得很有趣,如像我给予对方灵感,现在又找回我去演这电影,完全是为我度身订做。(会否收平一些片酬?)这些我不会理太多,应该是市场公道价,有些事情不一定纯粹商业角度去考虑。(视为另一部代表作?)每部戏都当正有可能是代表作来看待,有热情演员才会投入做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