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强大脑20170303浮藻掠影规则 王昱珩输给余奕沛有黑幕吗(3)

王昱珩和余奕沛之间的比赛只能用超级大黑幕来形容,因为王昱珩和余奕沛比赛的项目竟然和余奕沛晋级的是一样的,甚至连那些海藻动态画也是一样的。

面对同一的题目,余奕沛表示只能做这个项目,而且在测试中还总是做错。所以节目组难度没有增加,图也没有换。但在PK的时候,余奕沛是秒出答案。现场的科学团队和评委觉得有些不对劲,余奕沛测试和正赛的表现判若两人。

而王昱珩其实也在比赛前一周也拿到了题目,但在准备的过程中他觉得非常无聊,也彻底明白了余奕沛是如何晋级的。这样的比赛已经偏离了王昱珩的初衷,这种对抗对王昱珩来说已经没有了意义和兴奋感。

所以就能看到在比赛的时候,余奕沛像是飞一样的在舞台上飞奔,但是王昱珩却慢慢悠悠满脸不屑,甚至在嘉宾要求王昱珩能不能像余奕沛一样跑两步的时候,王昱珩直接甩话:能,但不想跑……

PK赛正式开始时,王昱珩和余奕沛都给出了正确答案,但余奕沛的速度更快,王昱珩并没有多说什么。网友几乎一边倒的大呼余奕沛作弊,王昱珩要求重赛,但是被余奕沛拒绝了。

魏坤琳博士提出加赛来缓和矛盾,用10幅王昱珩和余奕沛都没看过的微藻画现场PK。但余奕沛又提出两人都拿出两天时间来背……最后王昱珩在愤怒下选择了退赛。

事实上,随之曝光的还有一项惊人的内幕。当时,余奕沛满分晋级的时候,王昱珩就在节目中说他来做这个项目的话,看15秒就行了。

但其实,余奕沛提前一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拿到了题目,开始准备记忆。所以现场比的只是记忆和背答案的话,王昱珩认为这个满分给得有些牵强。

最强大脑20170303浮藻掠影规则 王昱珩输给余奕沛有黑幕吗(3)

目前,网络上针对“黑幕”说热议不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节目失望,“有黑幕,就别看了,水哥直接弃赛!弄了个只会一个项目的人来跟水哥比!侮辱水哥智商!”“最喜欢的李威和水哥走了,那我还看个什么啊!”最终,王昱珩还会不会重返节目呢?

其实这次《最强大脑》新人选手和名人堂选手的PK赛结果早就爆出来了,王峰胜陈浩、余奕沛胜王昱珩(退赛)、苏泽河胜李威、贾立平胜林恺俊、王鹰豪胜王佳宇、黄政胜郑才千、刘健胜柳娜,余彬晶胜申一帆(因病未参加)、鲍橒胜于湛,名人堂老选手只剩王峰、贾立平、王鹰豪、刘健、鲍橒。

看到上面的最终晋级名单,可以说是大换血大洗牌了,老选手基本和新人选手占的比例差不多。所以应该是有一部分不配合的老选手被淘汰了,而新的一批则打入进来,虽然这是比赛胜负是常态,但如果过程和结果不公平的话,那就只能是作戏了!

而且王昱珩也说了一下关于孙亦廷的事情,之前节目组发了一篇长微博,微博中各种说孙亦廷怎么可怜,怎么受欺负,被校霸欺凌,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孙亦廷只是在澳洲更快乐,但是也没说在国内受欺负。以下为王昱珩原话:

我当时看到的时候也很震惊,还转发了呢,转完以后孙亦廷爸爸给我打电话,说这个文章里面有失实夸张的地方。孙亦廷跟我是同一届同一期的选手,之前这个孩子在火车车厢里面,一定要坐在父母的中间,不然他会一直跑来跑去,比较活泼。

我们第一次比赛的时候,孙亦廷跟蒋老师站在舞台中间,如果你用一个延时拍摄的话,蒋老师基本在中间没动,旁边可能有72个孙亦廷,但是这个孩子耳朵好使得不行,太神奇了。我记得他获胜了,蒋老师非要抱他一下,结果孙亦廷在空中一扭,我们都听见蒋老师的腰咔嚓一声。

现在孙亦廷回来以后,长大了,比以前稳多了。他告诉我觉得在澳大利亚更舒服,因为在那边,如果你体育好、音乐好是非常受重视的,他在那边很开心。

最强大脑20170303浮藻掠影规则 王昱珩输给余奕沛有黑幕吗(3)

结束录制后,王昱珩接受采访毫不掩饰的称:我这次参加《最强大脑》,本来是想体会后生可畏,毕竟他们是未来,舞台是他们的,但是我看到的更多的是:无畏,无敬,无理和无知!对于现在的这些孩子,我不知道怎么了,为了一个结果,用各种手段,欺骗,谎言……

听得出来,王昱珩对这次比赛是失望的,他曾经讲过“我想赢,但也不怕输”凭实力被打败,会让高手有惺惺相惜的感觉,但如果因投机取巧来获胜,王昱珩不屑与之为伍!

他在微博写到:离开了这个舞台是我自愿的选择,在赛 场上赢下一场又一场对我有多大意义呢,坚守本色秉持初心才是更难的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