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水哥”王昱珩在无数粉丝的期待下,再度回归《最强大脑》第四季的舞台,直面本季唯一一位“满分选手”——余奕沛的挑战。《最强大脑》余奕沛和王昱珩两人之间的较量还是有很多人期待的,毕竟王昱珩可是《最强大脑》中的神话,从来都是节目的主心骨,这次来的余奕沛当时也放出豪言,剑指王昱珩,那么两人的比赛项目是什么?结果怎么样呢?

《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和余奕沛比赛的那期节目就是,《最强大脑》第四季20170303期节目,而最终的比赛结果也早已经提前爆出来了,王昱珩惨败给余奕沛,这是怎么回事呢?王昱珩怎么说败就败了呢?

最强大脑20170303浮藻掠影规则 王昱珩输给余奕沛有黑幕吗

其实这又被曝是个黑幕了,上期节目中林恺俊和贾立平的项目刚被人骂黑幕,这次王昱珩和余奕沛两人的项目还是被骂黑幕,而且余奕沛还被说是作弊,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余奕沛真的作弊了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和余奕沛比拼的项目,依然是余奕沛晋级的那个“浮藻掠影””,没有任何的改变,变的可能就是不是用当时的那一幅海藻画了,但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却被网友们质疑余奕沛作弊,而节目组则被说有黑幕。

具体的情况就是,当时节目组在彩排和提前测试的时候,余奕沛说自己就只会这个项目,别的都不行,而余奕沛在节目组的测试下也确实是这样,所以节目组只能沿用原来的项目,但是当到了比赛现场的时候,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因为余奕沛在现场挑战的时候,简直就是秒出答案,和当时在测试和彩排的时候完全判若两人,这是怎么回事呢?当王昱珩提出重新换项目的时候,余奕沛同意了,但是要给他两天的时间熟悉项目,然后水哥一怒之下就退出了节目。

最强大脑20170303浮藻掠影规则 王昱珩输给余奕沛有黑幕吗

王昱珩VS余奕沛

浮藻掠影的项目规则和原理介绍

现场一共有四十幅圆形微藻画视频,每个视频延时拍摄五天,系统将会删除最后两天延时拍摄的内容,挑战选手要提前两个小时观察所有的微藻画动态视频,嘉宾从中随机抽取一幅最终定型画面,并随机遮住了大部分的细节,只留下原画幅三十分之一的画面交给选手观察。

选手有15分钟观察出题视频,并且在40分钟的时间之内,找出嘉宾选择的微藻画,然后对应相应的微藻视频,两位嘉宾各选出一幅,余奕沛只要答对一题就能挑战成功!

“微藻人物画”是《最强大脑》节目组呕心沥血、历时半年研究出来的一个超神项目。微藻,是一种比水分子还要小的单细胞生物,节目组大胆地做了一个人类电视史上从未有过的尝试——用微藻作画!

节目组历经波折,在目前人类已知的两万五千多种藻类中,找到了一种趋光性良好的裸藻。为了创作微藻人物画,节目组需要寻找到最适合的温度、湿度和空气状态,为微藻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

微藻对生长环境的要求极高,空调温度需保持在28°,湿度需保持在百分之八十。节目组费尽心血,24小时持续监控,每一幅微藻人物画都经过五天制作时间,每一幅都至少经过五次尝试,整个过程耗时半年。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