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丹丹批小鲜肉一夜成名不懂做人 成龙李雪健也曾被气得发飙

最近两会召开,演艺圈的不少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3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一向敢说的宋丹丹就发言表示现在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要不因为长得帅,要不会演一点戏,一下子就几千万粉丝,挣很多钱。

宋丹丹批小鲜肉一夜成名不懂做人 成龙李雪健也曾被气得发飙

还举例说拍戏时遇到的两种现象,第一是“小鲜肉”攀比化妆师和助理人数;第二是两个演员一起拍戏都不愿比对方早出现,甚至在停车场等着也非要别人先进去,“好像后进去的人显得腕比较大。”她认为:“他们有名有钱,很小成为所谓的‘成功人士’,其实他们有许多事情不懂,没有人教他们怎么做人。” 而如何引领他们的价值观,告诉他们什么事丢人、什么事了不起,这些在宋丹丹看来很重要。

她还提到刚刚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大哥,夸赞道:“我不仅看见了他的作品,更看到了他的做人。”不知宋丹丹知不知道,她敬佩的成龙大哥也公开批评过小鲜肉不敬业。当时在接受《新闻当事人》采访时,成龙提到现在演艺圈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但某演员却真的把自己当成大牌,令他倍感气愤。成龙直接放狠话道:“我看不过这些人,真的看不过这些人。送他五个字:看你几时完!”这么霸气的话也只有成龙大哥敢撂下了。

宋丹丹批小鲜肉一夜成名不懂做人 成龙李雪健也曾被气得发飙

还有不少演艺圈的老前辈都看不惯如今影视圈中的一些乱象,比如陈宝国。本身就是低调拍戏踏实做人的代表,不光是能演皇帝,曾经在拍《老农民》的过程中,为了让人物形象更显得真实,不是个空架子。陈宝国挥舞着铁锨、镐等农具,实打实地干农活,他甚至要求自己挖土能进八寸不进两寸,挑水都要挑满担水。愣是把自己从一个儒雅大叔变身成了抠脚大汉。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