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话说从一个有钱公子哥瞬间跌落谷底会是怎样的心情,《因为遇见你》中陆思琛就是这样一种人。因为家里突然破产从有钱人变成一分钱都没有的穷人,且还遭遇老婆张雨欣的抛弃,不过最后陆思琛和张雨欣复婚了吗?

陆思琛和张雨欣复婚了吗 张雨欣情陷复杂三角恋最后差点丧命

陆思琛和张雨欣复婚了吗

贪婪欲望可是使一个人变得大家都不认识,张雨欣就是因为看上了陆思琛家有钱就刚大学毕业就嫁给他,但是没想到会破产,最终张雨欣迫不及待离婚。后来张雨欣出国留学,之后回国就情陷复杂的三角恋,她该如何选择,是前夫陆思琛还是富二代李云哲呢?

陆思琛和张雨欣复婚了吗 张雨欣情陷复杂三角恋最后差点丧命

陆思琛和张雨欣复婚了吗 张雨欣情陷复杂三角恋最后差点丧命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陆思琛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十分的可怜,从一个刚开始单纯痴情的男人变成一无所有复仇者。这和自己的前妻张雨欣有很大的关系。那么陆思琛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陆思琛从一个不谙世事悠游寡断的富家公子变成冷漠无情的复仇者,就因为一个女人改变了他的一生,也使得走上一条不归之路。其实陆思琛家刚破产时,老婆张雨欣就已经怀孕了,但是没想到张雨欣竟然是一个向钱看的心机女,认为陆家破产了,以后又要过上穷日子,所以就提出离婚,还声称要打掉孩子。最后张雨欣并没有打掉孩子,而是生下来给姐姐张果果抚养长大,自己却一人到国外留学了。

陆思琛的变化都是张雨欣这个自私自利的心机女,认为有钱才会有尊严。表面上张雨欣是个温婉优雅,让人误会她是个柔弱而善良的小白兔,但是内心深入却拥有着强烈的狼子野心,为了金钱、名誉可以不择手段,甚至把亲情、爱情踩在脚底下,最后被毁得一塌糊涂遭人唾骂。

其实是,张雨欣的爱慕虚荣改变了痴情男陆思琛,也让他变得冷漠无情,陆思琛屡次骚扰,导致张雨欣诬告骚扰而深陷囹圄中,也错过了见父亲的最后一面。张雨欣出国留学归来,陆思琛完全变了一个人,让张雨欣都觉得可怕,因为爱上富二代李云哲差点没命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