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播出后,剧中演员刘美含备受着广大网友的关注。近期,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片,此照片在网络疯传后,引发不少观众的围观,刘美含男友是谁呢?刘美含身高个人资料曝光,详情报道以下内容待续。

刘美含真实身高个人资料 与神秘男友一见钟情恋情遭深扒

刘美含真实身高个人资料 与神秘男友一见钟情恋情遭深扒

一直以来,刘美含的身高备受质疑,刘美含真实身高多少向来为粉丝们的一个谜团。百度百科上刘美含身高是假的吗?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期间,在该剧中作为梁伊的扮演者的刘美含身高与男主身高被网友调侃最萌身高差,那么,刘美含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

解获悉二人参加舞蹈节目大秀舞技,舞动奇迹第三季于小彤刘美含的一番表白成为亮点,年龄相仿的于小彤刘美含两人也频传私下“有意思”。据悉于小彤从参与节目后,对刘美含就相当欣赏,由于年龄相当,也有不少选手起哄让于小彤刘美含两人“在一起”。

刘美含真实身高个人资料 与神秘男友一见钟情恋情遭深扒

舞动奇迹第三季“小宝玉”于小彤刘美含的一番表白成为亮点,年龄相仿的于小彤刘美含两人也频传私下“有意思”。高强度的练习让两个人都身上带伤。刘美含之前受伤的手指还没有好,托举练习中手臂又被于小彤抓伤

于小彤的脚踝也受伤浮肿。于小彤刘美含两人用顽强的毅力跳完了舞蹈,中间刘美含虽然有步伐跳错的小小遗憾,不过还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刘美含喜极而泣,于小彤拥抱安慰。可谓真正上演了舞动“奇迹”。

刘美含真实身高个人资料 与神秘男友一见钟情恋情遭深扒

刘美含真实身高个人资料曝光

据网友分析,在刘美含参加《舞动奇迹》时,江铠同穿舞蹈的白球鞋,还比刘美含高半个头估计是7-10厘米,江铠同最多165 ,刘美含也就155-158,再加上刘美含的球鞋2厘米,所以推算刘美含不会高于153。刘美含,从小就学习声乐、舞蹈和钢琴,是有着音乐与表演才华的深圳女孩,15岁时就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由于可爱的外形和优良的唱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快女之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