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刘雨欣购买《三生三世枕上书》版权 自己演白凤九

迪丽热巴与高伟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刚收官,剧中饰演“白凤九”的迪丽热巴和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广受好评,有传闻称《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即将开拍,不少网友希望仍由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出演。

网曝刘雨欣购买《三生三世枕上书》版权 自己演白凤九

刘雨欣(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刘雨欣赶热度购买了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版权,打算自己演凤九,并邀请吴亦凡或者汪东城扮演帝君,引来网友在其微博下大骂。

2017年3月2日,刘雨欣遭攻击后发微博回应,表示买版权是N年前了,不存在抢,演员一个也没定,“我都N线以外了,您们见点好就来黑是不是太不给人留活路了!”

刘雨欣全文:

特别好奇是谁在炒这件事?官方和我啥都没说过,突然就来了一堆营销号在这爆演员爆抢版权这次还来个我怼粉丝放飞自我,真是无语!不好意思!我这人不需要放飞自我, 一直就活的这么真实!买版权是n年前的事啦所以不存在抢!演员一个都没定所以别在那爆了!热度我不想蹭因为我什么都没发过!我的职业是演员只想埋头做好我的创作,这些年来我一直是招黑体 可没一件事是我炒的!就是因为我没宣传没团队单打独斗 才会被你们肆无忌惮的黑却无力反击!这个圈太黑人踩人是常态 但我都n线以外了 您们见点好就来黑是不是太不给人留活路了!最后我想对来我这评论的人说 每一个演员都值得被尊重, 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鼓励!每一个人都值得赋予机会与希望!换位思考,别做键盘侠,语言可以是希望也会是刀!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