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尊应该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吧!虽然说吴尊现在的名气没有当年的那么大了,但是在人们的心中吴尊自然还是大家的梦中情人呢!据说你们的老公吴尊其实很早就已经结婚了,现在女儿儿子都差不多快十岁了吧!但是大家对于吴尊的老婆林丽莹并不是那么的了解,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吴尊的老婆林丽莹的个人资料吧!

吴尊老婆林丽莹资料被扒 娇妻首度亮相惨遭黑粉人生攻击

吴尊老婆林玉莹资料被扒,《爸爸回来了》让吴尊老婆林丽莹备受关注,据悉,吴尊的妻子林丽莹的身家背景不简单,其父亲是文莱国王的弟弟的营养师,在他们国家也是响当当的人物。林玉莹的身家过百亿,这与吴尊的家庭可谓是门当户对。那么吴尊的老婆是什么身份的呢?

吴尊家世显赫,来自巨富之家,与文莱蘇丹是世交,父亲在汶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与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吴尊哥哥也在父亲公司工作。林丽莹,女,1980年生,文莱人。父亲是苏丹文莱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和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几乎大家都认识这位出名的“推拿国手”。

其本人为文莱男星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吴尊结婚。2011年6月,被台媒曝为吴尊的妻子,林丽莹和吴尊是高中同学,两人从16岁起开始交往,2011年2月农历年后为吴尊生下一女。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已结婚。现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吴尊被赞为好老公、好爸爸,结婚后为了保护妻子一直瞒着隐婚多年,事后妻子怀孕为了女儿,更是在事业如日中天时不得不选择退出。据悉,林丽莹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陪着吴尊陪他渡过母丧、澳洲留学、创业等重要的人生过程。谈及太太,吴尊也表示“是我最好的战友、朋友、爱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