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明星们最讨厌的就是私生饭了,在这些私生饭面前明星就完全没有私人的空间一直备受困扰。下面要讲的就是近日发生的一件粉丝闯男星家洗澡的事情,究竟这名男星是谁呢?原来是偶像MIC团体成员赵泳鑫,私人住宅被入侵而那名女私生饭竟光明正大的享用着浴室.....

赵泳鑫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泳鑫

国    籍:中国

民    族:彝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82cm

出生地:云南昆明

出生日期:1988年8月25日

职    业:歌手、制作人

毕业院校:北京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女粉丝闯男星赵泳鑫家洗澡 赵泳鑫是谁因没有私人空间受困扰

粉丝闯男星家洗澡这是件相当可怕的事情啊,虽然明星是曝光在大众的面前的,但并不代表他们没有私人空间,俗话都说离自己偶像的作品近一点离私生活远一点,所以像这种私生饭是真的很恐怖的。

女粉丝闯男星赵泳鑫家洗澡 赵泳鑫是谁因没有私人空间受困扰

艺人成名后虽然名利双收,却也必须付出一举一动摊在阳光底下的代价,但这可能不见得是他们最困扰的部分,而是“私生饭”没有节制的侵犯,这才是最令人无法忍受的部分,追车、狂打电话、追上飞机、守在家门外等情况时有所闻,但还有更可怕的,有粉丝竟闯进艺人家中洗澡,让男星彻底抓狂。

女粉丝闯男星赵泳鑫家洗澡 赵泳鑫是谁因没有私人空间受困扰

大陆偶像团体MIC男团的成员赵泳鑫曾饱受私生饭骚扰,在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在微博上PO文警告,“这已经不光是触碰到我最后底线的问题,你已经触犯了法律”,他指证历历“前天盗取我微信号,今天私自潜入我家、使用我的生活用品、在浴缸洗澡等等”,而对方这一系列的举动,让他既崩溃又火大,语气严厉地说:“我非常非常非常气愤。”

女粉丝闯男星赵泳鑫家洗澡 赵泳鑫是谁因没有私人空间受困扰

赵泳鑫同时向私生饭强调,“你真的以为不能把你怎么样吗?只是我真的不愿意你一个小姑娘留下案底”,他向对方下最后通牒:“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警告,请尊重我的生活!”事实上,备受骚扰的还有鹿晗,近日他在新歌《敢》中直接表明自己的态度,怒斥私生饭、黄牛及造谣者,希望这些人适可而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