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巧的是,娱乐圈另一大未解之谜——黄晓明的身高前几天也破解了,上节目被公开量身高,结果是1米77而并非官方资料上写的1米8,也是报高了3厘米。一个报小2岁,一个报告3厘米,这两口子可真是绝配啊。

Baby年龄造假?跑男里的糖人师傅证实此事 89年出生竟属兔?(3)

其实,在娱乐圈,谎报身高年龄什么的已经不是秘密。男星报高几厘米,有助于塑造高大威猛的个人形象;而女星报小几岁,也有助于演艺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对于偶像派女星来说,吃的本来就是青春饭,擅长演的是傻白甜,如果自身年龄太大,那么演起这类角色来观众心理上就会觉得违和。害怕青春逝去后再也没有自己的舞台,所以女星们纷纷在年龄上扮嫩造假。

而且,娱乐圈本来就竞争压力巨大,女明星的青春尤其显得宝贵。前有资深前辈,后有童星就出道的小花,而自己呢,大学毕业就已经二十多了,如果三十岁还没熬出头,那么后面一群90后00后小花旦就要把自己拍死在沙滩上了。一共没几年的奋斗出名的时间,索性把年龄改小几岁,为自己再争取几年黄金时间。

但小编觉得,与其处处包装造假活得那么累,不如坦然面对年华的逝去,用真正的专业功底来弥补青春流逝的遗憾。像实力派女星舒淇就活得耿直坦荡,不仅从来不在年龄上做手脚,反而丝毫不在乎年龄已过四十,还敢公开在微博晒出白发。因为她的演技和素养已经获得业界认可,就算老了依然很多人找她拍戏。

Baby年龄造假?跑男里的糖人师傅证实此事 89年出生竟属兔?(3)

20岁有20岁的好,30岁有30岁的妙,而40岁也有40岁可以施展拳脚的天地,这样真实坦荡的舒淇,年龄并没有让她黯然失色,反而增加了几丝岁月带给她的独特韵味。在这点上,那些热衷于年龄造假的女星们还真的得学学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