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奇隆的天价聘礼把刘诗诗坑了 当初18亿如今只剩一千多万

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的时候,婚礼办得风风光光,为了迎娶真爱,吴奇隆也大手笔的送了十亿聘礼。

吴奇隆的天价聘礼把刘诗诗坑了 当初18亿如今只剩一千多万

呃,不过不是人民币,而是当时吴奇隆谈了一桩大买卖——他的公司成功被暴风影影收购了,交易金额高达10.8亿。所以直接将这10.8个亿转到刘诗诗名下做聘礼。然而有消息称,去年6月后稻草熊影业就大缩水,也就是说原本认为价值18亿元的稻草熊影业,在阿里影业基金看来,仅值1173万。

吴奇隆的天价聘礼把刘诗诗坑了 当初18亿如今只剩一千多万

公开资料显示,稻草熊影业为吴奇隆、刘诗诗旗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这家公司曾投资制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也开创了国内影视剧“先网后台,网台联动,会员独播”等多个模式和内容创新。由于吴奇隆是台湾同胞,按照法律规定是无法持股的,实际上稻草熊的大股东是刘诗诗。然而现在估值降到仅1173万元,其现有估值甚至低于2015年稻草熊影业净利润,真的是能听到泡沫破碎的声音。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