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火线出击》即将热播,由《特种兵》的原班人马打造。令许多军谜网友们都想要看到这部剧的结局了。该剧讲述了一群出身悬殊、性格迥异的消防兵的成长故事。而这次主角张梦一作为一名消防英雄背后却有段不为人知的往事,最后张梦一知道父亲的死亡真相竟是另有隐情。

火线出击结局怎样 消防英雄张梦一发现父亲的死另有隐情

火线出击结局怎样

一提到“消防员”,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肩负着守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想到的是勇敢、冲锋、不怕牺牲的高大形象,所以“消防员”三个字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严重脸谱化的形象。

火线出击结局怎样 消防英雄张梦一发现父亲的死另有隐情

而电视剧《火线出击》中就塑造了这样一帮有血有肉、有爱又恨、有笑有泪的真实的消防员形象。他们是身体里流淌着消防员血液,正直严苛又坚韧执拗的消防队队长张梦一;留学归来性格细腻敏锐,有一番新潮带兵理念,自认不输任何男人的女指导员江涛;出身富二代,性格桀骜不驯的95后新兵富强;喜欢老庄哲学,自有一股风流倜傥潇洒气质的后勤消防员谢晨;圆滑世故,害怕被轻视、渴望被尊重的农家子弟牛奋进。

火线出击结局怎样 消防英雄张梦一发现父亲的死另有隐情

身为消防烈士之子的张梦一,继承父亲的遗志,成为了滨江首支特勤中队的中队长。张梦一与童年邻居江涛不期而遇,江涛作为基层中队第一位女性指导员,却遭遇了张梦一的“花式排挤”。在面对富二代叛逆小子富强和农村少年牛奋进等队中出身迥异、性格鲜明的各色新兵时,两人更因带兵理念的不合而爆发激烈的冲突。与此同时,张梦一与富强同父异母的姐姐叶璐之间的恋情,在经历短暂的蜜月期后,陷入了取舍两难的境地。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