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香港新晋演员卫诗雅,可谓是人气飙升,不仅深得大咖青睐更是瘦到网友的高度关注。不过人红是非多,网友们对卫诗雅的感情生活都十分的好奇,到底是谁能征服这位清纯的邻家女孩卫诗雅呢?有传卫诗雅已经傍上豪门公子,都说做艺人最后都是为了最终能成为豪门太太。那卫诗雅的男朋友是谁呢?

卫诗雅男朋友是谁 卫诗雅绯闻恋情不断吸引诸多狂蜂浪蝶追求

卫诗雅的男朋友是谁已经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卫诗雅最终会鹿死谁手呢?网上关于卫诗雅的恋情传闻一直很多,有人称诸多豪门公子都堵到她家门口追她了,有那么夸张吗。最后又是谁赢得卫诗雅的芳心呢?

卫诗雅男朋友是谁 卫诗雅绯闻恋情不断吸引诸多狂蜂浪蝶追求

早前她被拍到出入富贵男友人位于半山寓所,问到二人的关系?她称男方为Anthony,直言对方是做家族生意,现时是交往阶段,发展中的关系。卫诗雅表示现在若跟男友安志杰出外喝酒时,对方可以保护她。问到她如何庆祝二人拍拖后第一个圣诞节?

卫诗雅男朋友是谁 卫诗雅绯闻恋情不断吸引诸多狂蜂浪蝶追求

卫诗雅表示将会返芝加哥与家人度过,男友不会一同前去,虽然是拍拖后第一个圣诞节,她直言一切发生得太快,她们也想慢慢发展,享受这一刻!看来女艺人们都是以嫁入豪门作为最终目标了。到底两人有没有下文那就不得而知了。

卫诗雅表示其Instagram一直留有经理人电话方便接洽工作,岂料经理人电话收到一名陌生男传来裸照,她说﹕“经理人有给我看,他是很近距离影自己的性器官,还有一把喘气声叫着我的名字,我觉得这个行为好过分。”

卫诗雅表示未见过该名陌生男,不过平时夜归,男友都会接送,故不担心自身安全,她说﹕“男友叫我不用理会和在意,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可有报警?)我觉得说出来比报警的威胁性更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