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喜剧《相亲相爱》而正式出道的金泽灏,因与白百合参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即将上映了,而金泽灏再度引起大家的注意力。据说金泽灏是很早就踏进了娱乐圈了,金泽灏应该有女朋友了吧!那么金泽灏女朋友是谁呢?据说有一段时间被网友惨骂渣男,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为你揭晓。

金泽灏女友是谁 被爆是极品人渣脚踏好几条船遭抓包【图】

金泽灏女友是谁 被爆是极品人渣脚踏好几条船遭抓包【图】

金泽灏女友是谁

金泽灏女友是谁备受瞩目,谁让金泽灏是娱乐圈有名的大长腿。很多戏中,金泽灏都是饰演痴情男子。但有曝料称金泽灏竟然是个渣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找遍了百度,都没有搜索到金泽灏女友相关信息。从这点推断,金泽灏要么就是没有女友,要么就是保密工作做太好。

金泽灏演绎史上"最渣"陈寻:他只是在追幸福随着这一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热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在婚礼当中悔婚与沈晓棠分手后,利用各种攻势猛追方茴。较杨玏、彭于晏版的陈寻,金泽灏版陈寻让观众纷纷喊“不能再渣。”观众吐槽陈寻“实力渣男” 金泽灏:他只是在追幸福。

金泽灏女友是谁 被爆是极品人渣脚踏好几条船遭抓包【图】

从大学时代劈腿沈晓棠重伤方茴,到婚礼当天现场悔婚,当着前新娘的面追求方茴吃回头草。金泽灏版的陈寻形象与杨玏和彭于晏版的相比,又渣上了新的高度。剧集播出后,观众直呼陈寻渣,“这不是我认识的金泽灏”、”这个陈寻好无爱”,面对基情满满的三哥们儿。

有观众甚至调侃“不要爱方茴了,你们在一起吧”。面对观众的 “渣男”评论,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金泽灏笑称“陈寻只是在不恰当的时间认清了自己的真心,他爱的还是方茴。只是他同时伤害了两个女孩,不可否认他确实挺渣的。”虽然陈寻渣,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是一位撩妹高手。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