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程硕男个人资料微博 靠话剧出身的他神秘女友曝光美若天仙(2)

在被问及此次出演《腾空之约》的感受时,胡冰卿表示:“《腾空之约》女主小鱼又要青春活力,又要奇幻仙气,还要有点古灵精怪的无厘头,表演过程也要顾及后期的视效呈现,自己觉得压力还是不小的。”同时,该剧男主角由范世錡担任。在《腾空之约》中,范世錡饰演的男主角凌空。

男主角凌空是一位洒脱不羁,天不怕地不怕的帅气高冷富少,在实现自我价值与重塑爱情观的路上不断努力成长,并与单纯小鱼谱写出一场嬉笑打骂的甜美爱情。范世錡曾在《不一样的美男子》、《深井食堂》、《藏地密码》、《幻城》等影视作中参演,此次在《腾空之约》中。

程硕男个人资料微博 靠话剧出身的他神秘女友曝光美若天仙(2)

范世錡与胡冰卿将谱写奇幻浪漫人鱼恋爱,组了新的CP之后,范世錡表示:“每一部作品的感情戏都不一样,动漫类作品的感情戏会更外化,这次和胡冰卿对手戏,应该会给观众新的唯美体验。”《腾空之约》中,饰演凌晨的程硕男,曾主演话剧《赵氏孤儿》和《致青春》;饰演糖少的伍宇辰柠。

在电影《二十岁》中饰演小西,青春阳光的笑容成为个人标签;饰演荣仔的孙泽源温和俊美;饰演稚雅的宋庆琳甜美可人。电视剧出品方逍遥影业总经理陈甘霖表示:“《腾空之约》除了表面的青春热血的跳水竞技,还有一个内核的奇幻浪漫的人鱼恋爱故事,这两种元素的结合,新颖有感染力,会延续观众对青春和人鱼故事的偏好。”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